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SSIET超白金面膜
2009/10/26 14:35:21瀏覽197|回應0|推薦0
這次的部落格串聯~
「通緝蠟黃妹」
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面膜啦~
1.jpg
面膜外包裝是白色為底再燙金上去的紅字
蠻簡單大方的設計,感覺很乾淨呢
然後這是背後說明
2.jpg
我沒有拍出背後整個的樣子
因為背後也全部都是白色的
只有右下角貼著說明的貼紙
接下來就是撕開面膜拉~
3.jpg
精華液感覺很多
因為我剛撕開一點點而已
就已有些精華液已經悄悄的從開口處流出一些了
不過我沒拍照就是了
然後再拿出面膜吧!!
超期待的
4.jpg
面膜拿出來是超濕潤的唷~
精華液超多
從照片上應該也是看的出來吧
淡淡的香味
不過我也聞不出是什麼香味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把面膜展開囉
5.jpg
超薄的呢!!
這是我看過最薄的面膜了
薄到我拿著面膜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後面的手
而且精華液真的很多
整個手都很濕潤~~
所以拿出來的時候會滴的到處都是(好浪費)
再來看看珍珠膜吧!!
6.jpg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這個面膜的珍珠膜
感覺圓圓的很可愛耶
看完了面膜內容物的介紹
再來看看拿出面膜後的包裝裡
到底有沒有剩下精華液呢~
7.jpg
其實裡面還剩很多精華液呢
照片上很暗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
圈圈裡面的就是精華液啦~
接下來!!!
重要的事情就是敷面膜!!
這款號稱可以改善皮膚的蠟黃情況,然後有美肌效果呢
不過先說一下我的膚質狀況吧~
我是屬於混合肌
臉上也是"蠟黃"的情形
而且眼睛週遭附近總是暗沉的情況...
我最想改善的就是眼睛週遭暗沉的情況拉~
希望這款面膜可以改善我的情形
來看看我敷面膜的情形吧!!
照片我不小心把整個臉幾乎拍出來= ="
9.jpg
整個很服貼呢~
面膜大小很適合我的大餅臉
不會有太大太小的問題
我超喜歡
而且真的超級薄!!!!
敷面膜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太大
不然就是敷到頭上的頭髮
10.jpg
雖然還是有稍微的敷到
不過還好不會太嚴重
這次我敷了20分鐘
來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照片吧
11.jpg
12.jpg
我是覺得沒什麼太大的改變耶
大概只使用一次的關係吧
不知道大家認為如何呢?
個人覺得改變最大的就是「毛孔」
我覺得毛孔有變小的感覺耶(難不成現在面膜都有縮小毛孔的功用?!)
另外~保濕效果真的很好耶
敷完之後把臉上的精華液輕拍至吸收
臉上一開始感覺繃繃的
但是過不久臉摸起來就滑滑的呢!!
接下來
再驗收敷完之後的精華液剩下多少之前
先來把面膜近拍看看什麼材質吧!!
13.jpg
應該不是不織布吧!!
但是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材質呢
有誰能跟我說??(※後來知道原來是蠶絲纖維)
感覺蠻高級的耶..
最後
來看看敷過的面膜剩下多少精華液!!
14.jpg
還不算少耶
他的精華液感覺比較黏稠一些,整個有點像凝膠狀了
不過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這款面膜
因為很服貼,大小又剛好
總而言之
對我來說是一款蠻棒的面膜!!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10712&aid=343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