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若莎白玫瑰護膚身體乳液
2009/10/23 22:56:01瀏覽137|回應0|推薦0
這次很幸運的試用到愛若莎的產品
愛若莎給我的感覺就是高雅、乾淨的感覺
他的產品都百分百的澳洲製造澳洲進口喔
主要為護膚商品
這次愛若莎很大方給我們試用的產品是正貨喔!!
我選的產品是乳液
至於香味總共有五種味道可以選
羅勒、白玫瑰、紅玫瑰、薰衣草、檀香花
味道我挑的是白玫瑰
剛寄送來的時候有附上兩張DM
外盒包裝還是粉紅色呢
1.jpg
裡面的產品很大一瓶~350ML
2.jpg
好喜歡她的瓶身包裝
真的乾淨又高雅的感覺呢!!
還有附上中文說明
3.jpg
乳液還沒拆開封口之前的照片~
蓋子是透明的喔
4.jpg
是選轉式的把蓋子打開
5.jpg
開口處我本來以為會有個小洞
乳液可以從那個小洞倒出來~
不過並沒有
直接從瓶口處倒
我覺得有點難控制倒出來的量
來看看乳液的質地吧XD
6.jpg
很不像一般的乳液質地一樣水水的
我覺得很像優格那樣子稠稠的
本來以為延展性不是很好
不過沒想到延展性很好而且用起來水水的很舒服呢
7.jpg
※我照片上的使用量單擦一隻手會太多喔,所以照片上的使用量不只擦手
因為延展性很好
所以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一片地方
用量很省唷
而且味道很香喔
因為打開之後白玫瑰的味道很香又很濃
聞的時候有點刺鼻
本來以為塗抹在身上之後味道會太濃烈
結果不會呢
味道都很均勻的分布在身上
聞起來是淡淡的香味
而且睡覺時都會傳來陣陣的白玫瑰味道呢
最後來看我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照片吧!
使用前
8.jpg
手背顯的比較乾燥
紋路也比較明顯

使用後
9.jpg
變的比較明亮
紋路也比較淡了一些
我擦乳液的時候最怕的就是油膩感
這款乳液雖然比較稠
不過擦起來反而水潤又沒有令人害怕的油膩感耶!
而且身體摸起來很滑順又很舒服
我好喜歡這一瓶~
只是缺點就是開口太大難控制倒出來的量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10712&aid=343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