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戲,的誕生過程
2011/03/11 00:00:32瀏覽197|回應0|推薦1

其實去年的十月左右,我把小說中的故事全盤告訴了我們學校的輔導老師

這個小說中,所描述的兩大事件,都是我自己經歷的事情

而班上唯一知情的朋友看完

問我怎麼有勇氣把事情打出來,變文章?

其實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的傷口到底痊癒了沒?

身邊看過文章的同學都直呼太扯了!!

我淡笑,不語

我從五歲開始學音樂,小學就一路念音樂班長大到現在

身邊的人都幾乎過的很幸福

最大的變動大概就是父母離異

而我父母雖沒離異

但也相去不遠,貌合神離

或許打出來有個感覺

是想告訴大家

不要用沒有經驗的角度,自以為的感同身受

我們不需要同情

也不要你們的責備

只有一個要求

請各位客倌

看完後

淡笑,不語

就行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love999&aid=4967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