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戲之六
2011/03/10 23:45:14瀏覽185|回應0|推薦1

「他……對妳有不規矩的動作……?」

    我刻意掠過她的問題,「其實前陣子的連假,我才剛和社工聊過,她有一些措施可以幫助我。其實我現在沒那麼慌張了,只是比較容易心不在焉而已。」我重新偽裝了自己,甚至可以對翇翎微笑:「我覺得上帝就是跟我過不去!」

----------------------------------------------------------------

    和社工見面的那天,我的焦慮隨時都會讓我窒息。

    「妳就是林颿吧?我是來幫助妳的黃社工,但我會問一些詳細的問題希望妳能見諒。」黃社工一進門就對我笑著說,那是個令人如沐春風的笑容。

    我點了點頭。

    「妳說,哥哥是五歲的時候開始有對妳不規矩的行為嗎?」

    我又點了點頭,手上枕頭被抱緊了些。

    「那是第一次,卻不是最後一次。」

    「他對妳做到怎樣的程度,會觸碰妳的身體還是怎麼樣呢?」其實黃社工的態度讓我比較穩定了,她一直帶著鼓勵性的微笑和嚴肅的神情。

    「其實那時候的我,根本就不懂他對我做的或是他要我做的事情,代表著什麼意思?」我有些心急的解釋,我真的怕被誤會,我不是那種不懂得潔身自愛的女孩。「當時的我什麼都不懂,所以做錯了事,我不是故意犯錯的。」

    「那不是妳的錯,妳才五歲,不要緊張。」黃社工柔聲的安慰著。

    我開始掉了眼淚,「那天晚上,家人都睡著了。半夜時,他的手伸了過來,我不明白我還這麼小,又是自己的親妹妹,他怎麼能?」

    「他只有撫摸妳嗎?」

    「後來他露出了他的……性器官,然後湊到我的面前,叫我把嘴張開。」這些該死的記憶令人作嘔,但我卻又該死的記得每一段對話,甚至是當晚,十一年前的半夜,那時的燈光是如何的昏暗,多年後又隱隱約約看得到整個事件的輪廓。

    甚至是他的表情,他的反應,他的滿足……

    他滿足的,嘆息。

    這樣的污穢,噁心地想吐,卻乾嘔了半天沒有東西。

    「之後還有這樣的行為嗎?」我分不出此時的黃社工臉上的表情代表著什麼?是心疼、擔憂?還是……我最不需要的……

    同情?

    「直到上高中前都還是會有,但卻沒那麼誇張。」

    「是什麼樣的呢?」黃社工翻了翻資料,振筆急書了一會兒,又問。

    「他…………會碰我的……」我碰了碰我的胸口,「這裡。而且他會拉著我的手去碰他的……性器官,但沒有再那麼……踰矩了。」

    「到了上高中前的某個晚上,他突然要我坐在他腿上,他說他要抱我。但,除了抱我,他從後面突然環抱到正面,抓了一下,又放開,準備出門。他說:『發育得真不錯!』我呆坐在客廳,不知道該怎樣反應才是對的?」我低著頭,無意識地抓著外套縫邊。我已經長大了,再也不是什麼都不懂的孩子了,但這也是我最害怕的。每次的每次,事情發生後,我總是會在相似的場景感到恐懼。想起那晚的燈光,我身上的衣服顏色。他的任何一舉一動,都像燒的熾紅的鐵,粗暴的烙在記憶中。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love999&aid=4967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