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刁民就是皮在癢
2015/02/11 12:15:43瀏覽530|回應1|推薦7
報載:黑色島國青年發言人賴品妤質疑,學生們都被起訴了,但當初「打學生如打西瓜」的警察們,到底被找出來了沒?他們把群眾打得這麼慘,難道都不用負責任嗎?

.............................

阿Q曰:
先引一段柯文哲市長名言,柯P曾在記者面前自傲的說:「我是大象治國,大象走路,踢到東西會先查看再處理,「把它踩死」,....。柯文哲說,這四個案子跑來前面給我踢。「比方說郭台銘,我連罵都沒罵他,他自己跑到前面來給我踢,那我就把他辦」。

看到沒?柯P名言相信任何人都記憶深刻。警察執法,棒打刁民,是無緣無故跑去你家打一頓的?說白了就如柯P所言「我連罵都沒罵他,是他自己跑到前面來給我踢,那我就把他辦」。

刁民就是皮在癢

中華民國的警察跟美國警察比起來是強弱懸殊,高下立判,一個是侏儒,一個是巨人。何以致此?美國人知道法治是民主的基石,社會安定、人民的生命財產全賴法治的雷厲風行,而站在執法第一線的人員便是警察,所以美國上自政府下至人民都力挺警察執法。美國人憨厚的看似傻蛋般的不屑做刁民去賣弄小聰明,不肯假借民主或鑽法律漏洞去挑釁法律和警察,因為他們知道如果膽敢這樣做,鐵定會自找苦頭,吃不完兜著走。

台灣呢?跟美國完全兩樣!刁民們自以為聰明,靠律師、教授、民代撐腰,假借民主玩弄民主,假借法律玩弄法律,視法治如空氣如放屁,篾警察如走狗如兔子。稍微不爽就強姦民意,聚眾四處鬧事。或公然辱罵,或霸佔街道,或盤據國會,或攻入政府廳堂,或路過某處挑釁。如此囂張橫行,如此無法無天,或問台灣真有民主、法治嗎?你回答看看,有嗎?套用李敖的話就是:「玩假的」!

看看美國人吧,刁民還有臉說台灣的警察打人?先抓你這刁民痛揍一頓再說,你再說說看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90243&aid=20852012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3 03:59

★美國警察給台獨的民主教訓★

約1980年左右吧?中共與美國建交後不久,在紐約設立了一個辦事處,由於該辦事處有涉及到台灣事務,在辦事處成立啟用那天,旅美台獨了號召了不少人到辦事處群集示威,嗆聲表達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抗議中共根本無權處理台灣事務。

事先有向警方申請示威許可,警方在辦事處附近劃了個示威區,因為與辦事處有點距離,示威的台獨怕辦事處裡面的中共人員聽不到看不到他們的示威和抗議,竟然越出示威區,走近中共辦事處呼喊嗆聲。

幾名騎著馬在場維持秩序的美國警察見到台獨越出抗議區,立刻策馬迎上前,掄起警棍對越出示威區的台獨劈頭蓋腦一陣痛打,有十幾名台獨當場頭破血流,倉皇逃退回示威區,這一場示威抗議就淒涼哀切地夾著尾巴退場,草草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