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辣,祝你們生日快樂 。
2009/03/28 15:21:43瀏覽548|回應1|推薦2

2009/03/27  14:53:25

 

對不起辣,祝你們生日快樂 。

3天以來每天都是個特別的日子s

認識的人們相繼地在這3天生日

但是遺憾地

我都沒能陪著陪他們一起渡過

325 (禮拜三)

Bird生日快樂!  一轉眼我們Bird已經是隻20歲的老鳥了耶~

客套話我就不要再多說了

相信你也能明白老瓜的心意吧

很高興你喜歡我送給你的生日禮

不過沒法在台灣流通使用算是一個小小小的缺點吧~

不過留著當古董倒也不錯~()

安安這幾天過得還好吧

我挺想念牠的

雖然工作很辛苦

但希望Bird再接再厲

陪著安安一起成長

相信彼此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Fighting!!!

 

326 (禮拜四)

Nathan生日快樂!   你這個優秀的伊甸孩子

17歲越來越像個小大人了

謝謝~剛剛吃完你生日蛋糕

很抱歉昨天沒能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我太晚回家了~還讓你們等我到那麼晚真不好意思

說真的 我可是很佩服你的

無話可說是個充實有為的青年

現在的78年級生還真沒有幾個人能像你們這樣

來到這個家以後讓我認識到了以前從未接過的環境

雖然沒有身歷其中 但卻能會你們身在其中的美好

祝福你永遠平安喜樂。

 

327 (禮拜五)

老爸生日快樂!

我實在不太想去算今天是您的第幾大壽  (44 or 45)

在我心目中老爸就是個40出頭的普通上班族

沒有帥帥的西裝

永遠都是一條工作褲和一件穿了多年的上衣

你女兒雖然都沒跟你說

但是她很喜歡有你這樣的老爸

帶點稚氣、又有點多話、三不五時機車又不講理的……

我一直都很感謝你對我們的付出

也許有時候會詞不達意

亦或者溝通困難

這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確實平凡

但是這樣的平凡會是我偉大的寶藏

恕我說話不知不覺變得感性肉麻

但今天可是您的大日子

當然要說點不一樣給你感動一下 ~  (  好不要臉的感覺)

晚點我會再親自致電給您祝壽

蛋糕別吃太多 請多注意血壓

最近家裡事情頗多 不要太操勞

還有最後 少抓一點歌

要抓也幫我抓些年輕一點的... (資料夾裡全是閩南老歌…)

*

>>>>>>>>>>>>

稍晚...(on the phone)

老爸:『我今年才43歲,你爸看起有這麼老嗎?!』 

老瓜:『 XD~』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2791346

 回應文章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大人了!!
2009/04/05 17:03

安安很好~下次見面我會帶他來跟您面會的

不過話說成年後回顧以往,對於老爸卻有好多我想彌補的事,但卻來不及了...

所以說老瓜~懂得珍惜真的是件好事喔!!

瓜爸~還真是可愛,看來年齡是不管男女都會在意的事呢!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