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NDER MY...
2009/03/24 16:49:10瀏覽368|回應0|推薦1

*

一早又翹了課在家睡覺

總不知道為什麼休閒時間都特別地快

東摸西摸一摸就是3、4點 

最近我在想著一件事

果然不出所料... A CALLING FROM SCHOOL....(RING...RING...)

雖然有點不甘願

但在助教的諄諄教誨聲中

還是決定把統計給退了

(這個曾經讓我臉綠掉的東西...)

是啊

這應該是對目前的我的最好抉擇

其實從台中回來以後

這幾天的心情還挺不錯的

帶點輕鬆又愜意的生活

也許這其中正隱藏著狂風暴雨

但我仍然感到這樣的時光對自己是在美好不過

不久前看了電影的twlight

讓我現在漸漸對這故事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有股衝動把『新月』『蝕』一起買回來  (我今天就要去下手啦~) 

上頭的PICTURES是準基於2007年代言SPRIS秋季的系列主題

居家生活風自然而然地帶給我好心情

以翻舊帳的姿態把它們全部放在桌面的投影片上 (舊愛,還是最美~嘻)

期中將至

離我的盼望又近了一天、又遠了一天

JUST FREE FREE FREE...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277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