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型人格分析?!
2009/03/03 04:56:32瀏覽561|回應1|推薦2

九型人格分析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6%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5%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4%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4%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1%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0%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8%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6%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6%

以上呢˙就是老瓜辛苦回答了180個問題後

所得到的九型人格分析表

看起來似乎都滿平均

不過由於說明的太抽象

就連我自己也看不出來到底準不準勒~(呵)

*

*

話說現在這個時間乖寶寶瓜正好眠  

自從回復到正常的生活作息後

什麼時間該上課、工作、睡覺我可是都不敢耽誤到

不過有一種諸事不順的超衰夜晚久久也會被老瓜遇到一次

遇到哪些事我就不說了  畢竟也沒什麼重點在裡面

但是重點來了...又 被 房 東 鎖 門 了 

請稍微張開一下你想像的翅膀吧

深夜1點半回到家門口卻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 

so只好又跟著某人到他最愛的、溫暖的、好玩的地方

   網 路 咖 啡 廳  

老實說在這兒度過我哀怨的夜晚是沒啥不好

逛逛老友網誌、看看租屋、做做心測是挺好

Bird,我們家老敏失戀了( Shock ),你應該知道?!

套房好難找,搬家想想有些麻煩,要打消主意?!

見鬼了,是不是經歷過風雨的人兒作起心測來都要命的準?!

算了,我會安分地把這4小時混過去

然後

等待大門為我敞開的那一刻

安靜地‧閉上我的雙眼

*

(我好想回家睡覺啦!!!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2703558

 回應文章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咧~
2009/03/09 09:23

話說老瓜~這也太慘了吧~

這房東難道有門禁家規嗎?!

我也遇過這種被鎖門的鳥事~而且比你還晚,下次再跟您娓娓道來吧!

去網咖這事,我也是久久去一次呢!距離上次去大概是前年的樣子吧!我網誌也發過在網咖打的文~是豬年的我還記得^^

老敏失戀這事我倒不知情,我一直以為她過得很好,看來我也該找個時間關心她了!

高雄還有哪些是深夜無法回家的人可去的地方呢??

呵~我想如果有像韓國哪種三溫暖房似乎也不錯呢~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