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t's the climb!
2010/10/09 17:45:34瀏覽385|回應1|推薦2

109生活感想

一點一滴都在改變

Bird好久又沒見到

老敏越來越有女人味

張玉米每天一樣打工打混

一群人仍在火車後站做白日夢

小短腿看海的日子持續在進行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在原地打轉

但不管是往前或停留

都是好的時光

下午五點四十三分

我思考著要不要進食

什麼樣的食物可以完美搭配MW

好讓我難得的放假日

有個好的小逗點

以上,

好開心小老鼠可以跟我們一起迎接中華民國精彩100 黑輪 (註)

要繼續長命百歲喔!

*

*

I can almost see it
我快看到了

That dream I ’ m dreaming but
我一直在夢想的那個夢 , 但是

There ’ s a voice inside my head sayin,
有個聲音在我腦裡說

You ’ ll never reach it,
你不可能達成的

Every step I ’ m taking,
我走的每一步

Every move I make feels
每一步都趕到

Lost with no direction
迷失地沒有方向


My faith is shaking but I

我的信念在動搖 , 但我

I gotta keep trying
我得一直試下去

Gotta keep my head held high
我得帶著信心

There's always gonna be another mountain
一山還有一山高

I'm always gonna wanna make it move
我一定要愚公移山

Always gonna be an up-hill battle
總是一個艱難的戰鬥

Sometimes I'm gonna have to lose
我有時候還是會輸的

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
重點不在於我多快到達終點

Ain't about what's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
不在於另一頭等著我的是什麼

It's the climb
重要的是翻山越嶺的過程

The struggles I ’ m facing
我面對的艱辛

The chances I ’ m taking
我把握的機會

Sometimes might knock me down but
有時候會打擊我 , 但是

No I ’ m not breaking
我不會被打敗

I may not I know it
我知道我不會

But these are the moments that
但這些瞬間

I ’ m gonna to remember most yeah
都會是我最好的回憶

Just gotta keep going
只要繼續下去

And I, I gotta be strong
而我會變得更堅強

Just keep pushing on
繼續撐下去

Cause...
因為 ...

There's always gonna be another mountain
一山還有一山高

I'm always gonna wanna make it move
我一定要愚公移山

Always gonna be an up-hill battle
總是一個艱難的戰鬥

Sometimes I'm gonna have to lose
我有時候還是會輸的

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
重點不在於我多快到達終點

Ain't about what's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
不在於另一頭等著我的是什麼

It's the climb
重要的是翻山越嶺的過程

*

*

註:這個百年難得一見的Logo

絕對是太引人注目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4484808

 回應文章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an I keep pushing on
2010/10/18 17:32

瓜瓜

How have you been these days?

I miss you,too. 好想再跟你聊聊

我覺得這首歌好像我最近的心情喔

因為家人不喜歡我做大夜打工

even so,I still wanna do that for a certain period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
Maize(q52555) 於 2010-10-25 00:06 回覆:

安安Bird又是好久不見吼~

看來您最近有了許多轉變

工作上的事您就別太煩惱了吧

做你自己想做的  就當作是一次轉換了個小跑道

雖然是大夜班  但至少也是份工作

身體方面是絕對會有影響的

但也不用太過擔心  畢竟我們還是有"倚少賣少"的本錢

只是以後生理時鐘會有些難調

哈  有件事我沒跟你說過吧

其實老瓜也是有做過大夜班的

那時候的我也是日夜顛倒

不過因為是以學生的身分 

所以嚐到了一些代價...(苦呵)

但那也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

老瓜想說的是

我們總是會挺過一段日子

然後接著一段新的日子

就像你說的

人生不就是靠著膽識去過~

KEEP GOING就是了

下次見面我們再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