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2009/02/27 17:00:14瀏覽470|回應1|推薦5

算一算老瓜已逾一學期沒發文了

這段日子裡發生了許多事

我無法一一釐清自己到底都做了些什麼事

但能肯定的是

絕大部分不是好事

以自嘲的方式來說

用了一整個學期的時間在虧待自己

不僅搞差身體  就連學習也是一片空白

迷失了原本的自己

拋棄了原本該做的是

還有原本熟悉的環境

但那時的我卻只是一味認為自己就這麼該往下沉淪下去

雖然不曾和任何人說過

不過有段時間我把自己放任到極度誇張的地步

就連我都搞不清當時的瓜怎麼了

輪舞裡有句歌詞:沒有不知光明為何物的黑暗

第一次聽到時我並沒有特別的想法

卻沒料想到自己有一天竟會對這句話有如此深的體會

我當然也知道處在黑暗之中終會有回到光明的一天

只是無法預知它何時到來罷了

就在自己徬徨不已時

仍然是會有那麼一些人把目光投注於我

適時適地的出現

讓我了解到我不該是這麼永遠緊閉雙眼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楊姐、大哥:)

你們就如同是我在高雄的父母一樣,時常帶給我如家人般的溫暖,就像是給了  我一顆隻身一人在異鄉生活的定心丸。

阿姊:)

以我原本的身分背景應該是不會有那個機會認識你才對~不過可能就像是你說的緣分吧,你可是老瓜的第一個忘年之交,我會珍惜這段友誼,希望你家小公主能夠可愛地、平安地長大喲!

*

玉米:)

還有你呢! 我和正常世界的橋樑,謝謝你總是可以所當然地瘋狂"噹"我,你的確是個特別的朋友,我要多謝你幫了我許多忙,好人果然友好報呢,恭喜你首次all pass () ~往後我們一起持續下去吧!

阿能:)

我可以說你是我眾多錯誤中迸出來正確的選擇嗎?

我還是沒有辦法親口跟你說高興你出現在我的面前,不可否認地,就因身處在黑暗之中才遇見了你,所以我並不後悔走過這段荒唐歲月,你說過迷路也是一種浪漫,現在我想對你說無論是我人生旅途中的迷路,亦或是在你後座上的迷路,我都慶幸與你一起走過。

Bird:)

把老Bir擺在最後一個可見你對老瓜仍是很重要的,對不起我潛水太久了,其實只是我不想讓你知道老瓜差點淹死在裡面。

我有多想好好坐下來跟你聊聊~謝謝你一直那麼堅強地生活著,每每造訪我們Happiness的窩就感到安心,一想到你也讓我心情自在,你是我最珍貴的Fast Friend,等回台中前那幾天我們再Detail聯絡吧~B&M久久一次的見面會!

*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2692333

 回應文章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5tin my瓜
2009/03/02 15:16

老瓜

我想人總是會有失去方向的時候呀

別擔心~就當作是在黑夜裡等待黎明的到來吧!

其實這段日子我也很擔心我自己到底能不能熬過來,也曾心急的哭了

但當你在站在懸崖邊的時候,要相信你所愛所相信的人,他們將會成為你的保護網的!

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對你伸出援手的!

天空的白雲感覺好自在啊~

老瓜~大學生活結束後,咱們也來趟旅行吧!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
Maize(q52555) 於 2009-03-03 05:43 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