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翻!
2008/05/31 16:43:06瀏覽560|回應1|推薦3

*

話說老瓜自從來到高雄

我的生活似乎一直上演著"翻"的戲碼

同一杯飲料  可以先後在10分鐘內將它打兩次

幫朋友買早餐  奶茶一放在人家桌上  馬上就會應聲

吊在手把上的薏仁牛奶  竟也會無緣故地穿透塑膠袋下馬路

這一堆大小的"我翻"瑣事

時而令我極難為情  但更多時後我真想咒罵....

-----------------------------------------------------

前天老瓜打了店裡的泰式汁

容器破碎得勞煩詠琪姐收拾不說

那酸酸的檸檬味瀰漫於空氣中

吸了一整晚連我的胃都酸了 ()

昨天心神不寧的我又讓店裡下起了牛腩雨

順著鐵架滴下一整排的牛腩汁

瓜真的打從心底對不起哈麵族 (不讓我賠錢更是令我愧疚)

小馬老闆昨天開玩笑地問了我了一句

『店裡還有你還沒打過的東西嗎?』

馬哥會這樣說不無道理

來到哈麵族到今天剛好三個月了

陸陸續續地......

陶磁碗一缽(破碎)、玻璃鍋蓋一只(破碎)、剛起鍋的意麵、一整疊的鍋燒料(飛散)

再加上這兩天的兩起新戰績

好像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再給我打

瓜實在很納悶

為什麼到高雄後大小"翻事"總會找上我

我的雙手長的健全無礙啊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手殘"

再喔

來為我解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1914173

 回應文章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話說~
2009/02/25 09:46

這種事好像會有連鎖效應~

我想可能是心裡一直想著打翻的事,所以不知不覺就很容易打翻東西

感覺像是有種磁場吸引著這一連串事情的發生

總之~往好的一面想吧!  會試著吸引好事發生喔!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