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性不改
2008/03/28 16:52:40瀏覽470|回應2|推薦9

我愛看電視

雖然最近已開始展開我自立更生的生活

對於想看球賽不得不犧牲掉

但我發現對於電視

我還是有著死都不肯妥協的信念

那就是被我鎖定的節目非看不可

不惜把熱功的行程一延再延

我知道這是個非常不好的行為

但唯有讓我把想看的節目看完

才能百分百專注於課業

因為有自信不拖垮學業才敢這麼做

(我還是個欣欣向學的孩子,嘻)

*

最近在看一齣日劇,Rondo 輪舞曲

它是我目前天天追著的目標

下班回到家後

縱使身體不聽使喚想去睡覺

但大腦卻能扭轉情勢

硬是讓我乖乖等待它至凌晨2點

也就是第一次的夜間重播

不過昨天實在太累了

當我閉上眼睛再睜開時

陽光映入眼眸那一刻使我懊悔不已

(有沒有這麼誇張)

就在悲憤交加之下

我決定不去上第一節課了

『要睡就睡個夠』 (耍任信ed...)

為了看第二次的午間重播

外加上下午的兩節課 (skip...)

本來這種無聊的"翹課記"一點寫的價值也沒有

不過精采的地方就在於

三堂課的二位老師都有點名

這在我們系上可說是罕見的事

『天!』

這個天大的"奇蹟"發生在我身上讓我無話可說

有位友人對我說:『死性不改活該被點』

他說的沒錯 (我慚愧)

又是一次背棄書本的例子

看來看完這齣後真該改改了

不過我想

江山易改,本性真是難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1733148

 回應文章

MIDDL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29 22:18

唉~ 跟我一樣= =” 每次翹課必點@@"

誰想翹課的都可以拜託我去上課阿.......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瓜~
2008/03/29 12:46

你也太好笑了吧~

不然也找個替身幫你坐一下位子!

不過可以請假嗎~

這種事在班上還蠻常見的吧~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