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銷聲匿跡中我活著
2008/05/24 20:09:31瀏覽350|回應1|推薦2

掐指算一算又是近兩個月沒有發文

似乎連打字的速度都變慢了

仔細想一想這兩個月自己到底前進了多少

我想是還在原地踏步嗎?

最近又臨畢業潮

看著大四的學長姊即將畢業

便會忍不住想像起未來的我會變的怎麼樣

這幾天我開始著手做起台史的期末報告

又讓我想起從前的我和阿丘的說的話

我們好像真的大不如前了

雖然悲傷的情緒時而沁入我的心

我在想是不是做些有意義的事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結果答案是肯定的

有思考的人生才有價值

而不只是坐在教室裡放空

那真的一點收穫也沒有

杞人憂天的情緒最近一直困擾著我

也許是受到天災和人禍的影響

上個禮拜同系上去了趟養老院

感觸又是更加深了

不管是笑開了的他們

和笑開了的我們

也許都該好好地把握當下

我想要自己活的再有意義一點

如果可以消除心中那股糜爛的空虛感

我真想瘋狂的動腦

意思就是說我該開始『準備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1897718

 回應文章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ady? Let's go!
2008/05/25 13:22

老瓜~

真的動腦才會有真實和充實感耶~

請好好加油吧~我會在遠方默默的看著你.關心你的~fighting

嘿~我的一顆心(唱~)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