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我幹了什麼蠢事
2008/05/08 12:15:16瀏覽1329|回應21|推薦83

多年前我就因為老愛咯咯笑搞的年輕不貌美的我添了一堆子的魚尾紋.朋友好心建議我擦"眼霜"補救,我這有一搭沒一搭的搽也塗了一,二十年.這小瓶小罐的隨手總有幾個,偏偏我特別鍾意這眼霜的罐子尺寸.這回返台心想帶那麼一大罐護手霜幹啥ㄌㄟ? 順手就把護手霜給裝進這用完了的眼霜罐中,看另一個牌子的護手霜也快到底了又抄了個眼霜罐來裝給joe用,還把舊的護手霜大罐子給甩了省的佔用空間.

從台灣回來大包小包這塞那藏的,前前後後也不知道調整了多少回合,好不容易把可這些不怎麼樣的寶貝給扛回家來.當晚到家後全數翻出箱子一一歸位,這下可傻眼了總共出現了三瓶眼霜,我很確定只有一瓶是正在用的"真"眼霜.另外兩瓶是冒牌貨的護手霜.

我拿了A瓶放在梳妝台上卻想著B瓶也許才是真的眼霜. 大咧咧把認為最不可能的C瓶當護手霜擦.隔了幾天我依舊存在深深的疑惑中,我問joe那個快用光的C瓶最細膩又有一點油性會不會才是"正港眼霜"蛤??他左聞右看的跟我說:很有可能哦!  OMG~ 不會吧!真是自做虐呀!連比對的樣品都消滅掉了>"<.偶真滴是老糊塗了柳.

偶想到一個法子再去買一罐回來核對就知道哪個是"金ㄝ"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1959&aid=184358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花姑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呦
2008/07/07 23:16
難得糊塗啦 ..........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個建議
2008/06/30 16:28
偶是有583的經驗囉!  一定要備有標籤紙啦!隨時做點記號!
不然腦細胞傷很重.. .  想不出來ㄋㄟ.. .    +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6/04 23:41

很多人都會這樣的啦,小意思!偶素美少女,少女,你懂吧?所以本姑娘暫迷有這個煩惱!

(偶豬道偶臭屁,所以你不必放狗咬偶,偶自己滾!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蠢、不蠢!!
2008/06/04 10:32

很聰明呀 ~~!!! 還曉得再去買一瓶回來比對ㄋ ~ ^^"

反正QQ的大眼睛,一定還是要繼續保護護膚下去的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之常情
2008/06/01 09:59
人之常情,人生路途,總會有糊塗一時。只是心理有一點不捨而已。晨跑或傍晚運動,自然臉上有光采。祝青春永駐。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5/26 11:56

哈哈哈

這的確是很令人傷腦筋呢

看來    只好再去買一瓶新的啦  ^_^

人有時迷糊   也很可愛的    呵呵

Qq(q1959) 於 2008-05-26 22:29 回覆:
那不就很快要當老迷糊了?! >"<

巾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5/22 10:26

對巾幗而言

手霜跟眼霜還不都是一樣用

Qq(q1959) 於 2008-05-26 22:27 回覆:
對咩!都是用 只是摳摳有些差別咧(效果也有差啦)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
2008/05/21 21:14

的化妝品專櫃小姐都要我們不可以分裝耶, 說化妝品會變質!   下次也可以考慮貼一張紙條於瓶外!


Qq(q1959) 於 2008-05-21 23:02 回覆:

化妝品是不口以分裝沒錯滴 偶想說護手霜裝小罐好帶用完就甩了咩

隨諸到一沒注意通通給它混在一堆企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吼!被妳嚇一跳...
2008/05/21 13:26

meow不知怎麼搞的就是猛一瞥看成.....

”幹!看我做什麼!”

心想天下還有比我還粗魯的也不多見了

看完之後.... 確定q妮孫沒有喵喵粗魯

卻肯定比偶還要迷糊啦!


Qq(q1959) 於 2008-05-21 22:53 回覆:
偶有把喵喵CUTE的"丹麥"學起來啦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樣喔
2008/05/14 00:23

我也幹過這種事,後來才驚覺原來老了,記憶力差了,現在只好都在瓶子上貼了字條,以免往後又忘了是洗臉的還\是面霜 哈

Qq(q1959) 於 2008-05-14 12:09 回覆:
 ㄏㄏ大家都自己招了噢!  老~ 柳!!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