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面的女孩走過來
2015/07/06 12:54:22瀏覽170|回應0|推薦3

前天依舊炎炎夏日,

去台北羅斯福路台電大樓辦事,

結束後走往公館的公車站乘車,

強烈刺眼熾熱的陽光,

不長不短的路程,

使得我邊走邊躲。

遇到商店冷氣外洩時,

還會故意放慢腳步,

享受那短暫的舒適。

 

走到台大校門對面的校園書房,

走道稍遠走來一位,

穿著很短的熱褲,

露出一雙修長的雙腿,

身材婷婷玉立,

腳步輕盈不疾不徐。

我沒有一直盯著她,

但承認忍不住多看了二眼。

 

稍微靠近時,

ㄚ!

她有著

青春姣好的容貌,

烏黑亮麗的短髮,

綻放無敵熱情的笑容,

輕輕揮揮手,

對著我。

像天空的太陽,

可以輕易溶化馬路上的柏油。

 

她腳步加快速度,

笑容也更燦爛,

像極了

羅馬假期裡的奧黛莉赫本。

終於………

擦身而過。

 

我穿著t恤 短褲 夾腳拖,

肩馱一袋股東贈品,

揮汗繼續著我的路。

酷暑依舊~

ㄚ!

中年ㄚ伯好短的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yf4642&aid=25469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