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龍妹的魅惑
2010/12/08 23:21:41瀏覽1042|回應1|推薦44

差十來分鐘, 這一天就將成為昨天, 倩如努力撐著沉重的眼皮, 等著晚飯後接到電話就出門的丈夫, 是丈夫的恐龍妹友人要他到某咖啡廳會面討論最近合作的業務.

門上的鈴噹叮叮響, 晚歸的人進門了!  他關上房門脫下衣物準備往被窩躦, 倩如看著他臉上曖昧的表情, 壓下心頭的不樂, 淡笑著說 : 什麼時候你變成不洗澡就上床睡覺?

他停住上床的動作, : 沒ㄚ! 我只是先把被子弄好而已.

倩如關了電視, 調暗床頭燈側著身體準備進入夢鄉, 沖洗好的丈夫慢慢的往她身邊靠, 倩如不動的裝沉睡, 不理會枕邊人的暗示, 丈夫見妻子呼呼大睡沒反應, 只好轉過身去.

納悶丈夫今晚突來的性趣, 以目前恐龍妹的體型, 相信丈夫還不至於談合作談到床上去, 不過若是恐龍妹減重三四十公斤, 再加上她會說話的大眼睛, 和嘴甜的表現, 那事態可就不一樣了.  只是丈夫回家的神情讓她覺得詭異, 難不成恐龍妹對他做了還是說了什麼性暗示呢?  恐龍妹對丈夫總是大哥長大哥短的, 對他提出的看法或方針,  總是先滿足男人被褒的需求後, 再娓娓道出她過去的專業與經歷, 到後來執行的策略多數就順著她的想法走.  不久前, 丈夫的公司到外地開說明會, 行前倩如跟丈夫說好結束後, 她想去泡溫泉, 恐龍妹知道後說她不知要如何搭車回台北, 堅持要跟著去泡湯再由丈夫送她回台北, 而丈夫居然同意說好,  大概是看到倩如不解的表情與公司其他人員異樣的神情後, 恐龍妹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其他的人搭車離開.  

幾年前, 丈夫聽信房仲業女友的話, 投入不熟悉的炒樓的短線投機生意, 兩年不到人財兩失, 夫妻倆為此幾乎要簽下協議書.  倩如以為那次翻船的事件, 丈夫應該會對合作伙伴有所防戒, 沒想到他還是臣服於嘴甜又耍曖眛的女人. 只是沒想到居然是如此的不挑嘴.  難不成僅僅是為了滿足男性的虛榮, 非得搞到如此的沒魚蝦也好嗎?

想到還放在保管箱的協議書, 倩如想是不是該拿出來, 為彼此的感情和多年的婚姻作下停損點.  她曾經對丈夫說過去的機運不一定會永遠跟隨著, 這把年紀已經沒有跌倒再爬起的機會, 要實事求事,  要小心踏出去的每一步, 因此倩如總是表達最嚴苛的看法,  總是提出負面的意見, 她知道除了她沒有人會對丈夫說實話道實情.  顯然丈夫還是沒記取教訓, 倩如這一夜又失眠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plerose88&aid=4677894

 回應文章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實
2010/12/14 14:55

的話

永遠最傷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