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意的溫柔
2010/03/09 05:37:36瀏覽886|回應4|推薦40

有時想是不是前世我欺騙他的感情, 還是我倒了他的會, 讓他那世過著悲慘的生活, 而這一輩子我連本帶利的還他!”  K自嘲的說著.

想想自己還真是無藥可救!  當知道他對我們婚姻的不忠時, 恨不得毀了他, 殺了我自己.  現在卻擔心外面那個女人是真心的愛他嗎?  還是另有所圖的接受他的感情?

很好笑吧! 現在的我像他另一個媽一樣, 想他快半百之際遇到這一生他的真愛, 可是卻擔心他只是人家一時的點心, 怕他到頭來人財兩失.


這一生的真愛? 他直接跟你這樣嗆聲了?”


這麼多年了, 他不需要說甚麼, 舉止行動很清楚的告訴我, 他在想甚麼? 他想做甚麼?  也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他現在是吃定我, 除非他主動將我們的關係做個了決, 他知道我是不會主動提出?”


外面那個女人會甘心一輩子當地下夫人, 紙頭沒姓紙尾沒名的跟他? 若那個女人真的這麼善良, 當初就不會撩下去了!”


我們都是女人 也許剛開始她沒想那麼多, 但時間久了, 她也該發現他不是她一個人的, 就算天天膩在一起, 可是逢年過節的他還是要回到原來的家, 跟他的孩子們一起. 如果年年獨自吃年夜飯, 她是否受得了? 她也該知道這個男人對他的孩子很在意的, 而且還是一個很愛面子的男人, 現在的他還不能接受身邊朋友譴責他們的戀情.”


拜託! 你這老公這樣叫真的愛那個女人哦?”


他曾迫於無奈離開過, 但放不下忘不了的. 看過幾次他為了她喝醉後的眼淚, 我才真的醒了, 不再對他對我們過去所曾有的情感再做任何的期待.

知道嗎? 心中對他多少有些感謝, 打他們相愛後, 他就不曾再對我說 "寶貝! 我愛你!" 最起碼他沒有用有嘴無心的溫柔來傷害我的感受! 他也誠實面對了他自己."


"那你打算怎麼辦? 就這耗著嗎?"


"我和他只有過去, 已經看不到屬於我們未來的方向, 而那個女人也該有所動作了. 不愛就是不愛, 又能如何? 不是沒有痛心, 只是他忘了而我也累了! 既然他對我或所擁有的過去沒有掛念, 這樣的生活方式, 對他對我都是損傷, 也會崩斷僅存的一絲善意.  或許是我用鄉愿的想法來釋懷. 這一世已經還清, 來世不再相遇.  是鴕鳥的心態也好, 是息事寧人也好, 我也想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溫柔."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plerose88&aid=3835727

 回應文章

獨角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子總是要過......
2010/09/28 02:35
哭是一天,笑也一天,沒人疼,就自己疼囉!多愛自己一點,做自己,最快樂!
roseheart(purplerose88) 於 2010-09-28 10:19 回覆:

說的對!

以前只知道要付出, 要求的回報是 - 忠誠! 只是到頭來面對的是一些荒謬的指責!

不如就愛自己疼自己,   最起碼, 自己總不會背叛自己吧!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言
2010/04/11 10:06

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女友也如此

人 美麗賢慧 

從年輕捱苦到現在

兒女成長後 女人又到中年

外面的年輕美妹這麼多  中年男人的  心   怎能不動

女人到這時候  放手  多麼不甘啊

想到年老後日子  只好忍了


roseheart(purplerose88) 於 2010-04-19 15:11 回覆:

近來多起老年夫妻分手的實例

老實說為這些妻子鼓掌

因為她們終於懂得要愛自己

雖說少年夫妻老來伴

老來伴的心若是翻了面

妻子到頭來不過是個免付費也沒有退休金的管家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虐人的感情啊。
2010/03/10 03:53
感情與道德的天平上,沒有平衡的時後。我有個朋友也是如此, 不過她一番掙扎之後決定放她老公走了, 畢竟心不在自己身上每每都會傷口疼痛, 還不如不見的好, 她說。後來外遇的女人也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想結婚,可能因為經歷過婚姻之後, 也不想再踏入婚姻。

我還笑著跟我朋友説我喜歡這樣的結局, 因為感情上不能老是男人雙贏吧, 還男人一拳也是應該的, 如果他做錯事。

話說回來, 男人會有差嗎?不會。半年之後他還是找上個更年輕更聽話的, 這種循環又再度上演。

對不起啊, 玫瑰。。。。我這很中性化的天平看不下去捏。。。。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roseheart(purplerose88) 於 2010-03-10 17:09 回覆:

愛情的是沒有對錯, 留下來的勇氣十足, 不論是為愛還是為賭氣.  離開的是不是從此海闊天空, 答案只有當事人知道.

跟朋友分享這些心情, 得到的結論是男人比女人更怕老, 有些想藉青春的肉體證明自己寶刀未老魅力不減, 半年後換更年輕更聽話的, 我寧可認為是這男人已經被看破卡丘, 所以年輕妹妹走人囉!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言
2010/03/09 10:35

總是有人會選擇留下來

我不知道自己再老一些

是不是也會如此選擇


blue phoenix

roseheart(purplerose88) 於 2010-03-10 16:59 回覆:

女人也跟男人一樣

吃膩了同樣的麥當勞

我若選擇留下

是因為心靈得到認同與支持

只是這個選擇越來越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