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累犯背書
2010/09/06 10:06:31瀏覽1088|回應2|推薦40

補教人生的案外案一件又一件的博上新聞媒體的版面,

最新牽扯出大概就是于美人

她說: 我也清楚明白是她不對!但是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位備受輿論撻伐的單親媽媽、未婚生子已經是她肩上的沈重負擔,這次事情更讓她身心俱疲!

只是她是否想到另一個女人也將成為單親媽媽俱樂部的一員? 自承是愛情暴走族的人要未婚生子要成為單親媽媽是她自己的選擇, 是她自己認為可以承受未知的壓力與付出而做下的決定, 既是如此又何必哭哭啼啼的到處訴說自己的委屈? 自知是自己為了愛情介入他人的家庭是不對的, 卻又在媒體前嗆聲戀愛親吻有什麼不對!

 既然愛情對他們是如此的神聖,  為何不自己去面對去善後,  為了己私的歡慾卻要大家來替她背書, 不斷的在媒體大聲嚷嚷, 還演出牛頭不對馬嘴的戲碼, 是我們生病了還是他們得了大頭病?

"個人造業個人擔!" 于美人ㄚ, 你就別再當爛好人了!

為累犯背書只會讓自己掉進一個清不了的泥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plerose88&aid=4386648

 回應文章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愛這種事
2010/09/09 10:24

自己我看也不清楚

爛帳一堆

自認愛情

在其他人身上是酷刑,

這種也是情愛

叫人無言以對

對每個女子,他都有情,

真的是情嗎,

更讓人無法理解,

羅生門



愛~~~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 ?
2010/09/06 11:36

那男人若沒錢

你看 還有誰愛 ?

愛情 被污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