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胳臂往外彎
2009/05/20 09:21:20瀏覽744|回應2|推薦49

台灣人在國際舞台上用行動詮釋什麼是"胳臂往外彎"!  告訴全世界什麼是愛台灣!

看到電視媒體上那麼熱鬧的場面, OBS心中有話想對那個長髮飄飄, 臉上畫著美美的粧, 帶Bling Bling長耳環盛裝去嗆葉金川的黃女士說, 你若真的愛台灣! 怎麼留學了七年還未能衣錦還鄉. 你若真的愛台灣! 怎麼不回來看看民進黨執政八年後的台灣?  你若真的愛台灣!  怎麼不回來將留學七年所穫得的學識貢獻給這一塊你口口聲聲愛的土地與鄉親!

原諒OBS的小人之肚, 質疑黃女士的舉止, 不過是在為自己未來的參政規畫打響名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plerose88&aid=2965679

 回應文章

巾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巾幗給的評價
2009/05/22 21:11

老莫說

五么拐 (517) = 有妖怪

巾幗說牠是

么拐 (417) = 是妖怪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5/21 14:08
正是  也許畢不了業    想選舉吧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