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土之殤
2009/08/14 10:21:40瀏覽675|回應3|推薦44

 

我們抱怨洪水來得太急, 自問一下, 我們不也急著把免費的大地資源廉價加工後販售出去?


莫為死著悲哀, 請為生者流淚, 留下來的人如果不能參透大自然的反撲背後的智慧, 往者在天堂還是會望著一張張流淚的臉孔, 等著下一場災難的降臨.


                                                           張毅君先生發表於1134期商業周刊


昨日閱讀商業周刊1134期的 – 國土之殤 - , 在中央與地方, 救災中心與受災戶彼此之間的撻伐, 張先生的一席話說中我個人內心的感受媒體報導某縣的災民抱怨總統到現在還沒來看他們難道關愛的眼神勝於實質的救援嗎? 難道受災的民眾願意看到一個馬不停蹄到處跟災民博感情的總統還是希望一個指揮若定盡速將受創減到最低的總統也許有人說你不是災民所以不能感受家沒了, 親人不見的傷痛, 憑什麼在這裡大談闊論的?


希望!  明天過後, 過去受老天疼惜的台灣子民們能想想今天這樣的果實是從何而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plerose88&aid=3223952

 回應文章

Shiao Am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 too..
2009/09/04 12:09

愛每也不看台灣新聞,

因為把眼睛都哭的紅腫..


♥ 幸 福 閒 妻 ♥♥ 祝 大 家 幸 福


rosehe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看新聞
2009/08/27 09:30

有十來天不去看電視新聞的頻道!

看到受災的民眾對地方對中央的不滿, 看到地方與中央的互責, 看到阿兵哥趴在泥土聞味,  突然想起一句不知誰說的話  ----  無能的政府比貪污的政府更可怕!  前幾天網路上看到 ---  走了一個謀財的來了個害命的! 

心裡的張滿了無力與失望!


心情沉的路人甲
人性
2009/08/16 09:25

今早的水果報導三歲小男童在父母親陪同下捐4674元, 另一版面則是小林村民抗議被列入失蹤人口的親屬只能領100萬的慰問金?

人性在此時有不一樣的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