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來愛不悔
2009/03/01 06:34:30瀏覽1061|回應2|推薦75

                                      女人的愛情 是等一種永遠

                   男人的世界 愛是一種火焰

                               -----  相愛容易相處難





      "想想應該感謝老天爺的恩寵,
      給我一個愛我的男人!"
      "我也愛你啊!"
      看著愛過的男人回應時
      卻不知該如何回答
      要寫出自己的真心話後
      讓他再度躲藏不願面對的癥結
      還是就此停筆
      讓不知該如何修補的情感
      以假像平和的持續進行

      老天爺給的
      是單純愛我的男人
      或許將來他會挑剔會嫌囉嗦
      但他依然愛我
      因為
      我是他的媽媽

      另一個說愛的男人
      他或許真的愛我
      在很久以前
      現在呢
      在愛情走樣之後
      答案是模稜兩可的難堪

      聽著蔡幸娟的相愛容易相處難時
      她想起日前與他MSN那些對話
      感觸
      是不是面對相愛後的灰燼時
      女人男人
      才知道追求的是甚麼
      才明白內心底處終身伴侶的形影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plerose88&aid=2697288

 回應文章

古月口或人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情
2009/03/06 03:45
山川載不動太多悲哀,歲月禁不起太長的等待

而人總是認為自己不能負擔太多責任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灰燼與烙印
2009/03/01 10:41

真正的愛情真的好比一團火,會熾熱得把戀人們燒傷

然後在彼此心中留下一個永不磨滅的疤痕,這是刻骨銘心

一生人會遇到這種愛情不會太多

要愛到在兩人心中都留下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