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則廣告,關於我
2011/08/10 20:39:55瀏覽1459|回應17|推薦70

日前,作家利格拉樂.阿烏做了一集關於文學的專訪節目,這節目目前在youtube廣告,這中間我們談到了原住民文學發展的現況處境,當然節目主要還是談我的寫作,特別是小說的場景及背後的故事。鏡頭出現大量我不太公開的生活空間影像,讓我忽然覺得有赤裸的感覺。有空,不妨看看吧。8.12(週五)晚上九點直播,8/12() 21:00-22:00 首播 8/13() 11:00-12:00 重播,沒時間看電視的朋友,日後其實也可以在「原住民電視台」的「影視中心」的「原視新聞網」點選週五九點的「原住民新聞雜誌」影片觀賞。http://www.ch5.tv/VOD/content.php?media_id=127126提醒:時間在第29分19秒以後

去看看吧,關於我住家,關於台東老家,關於我的小說現場,關於原住民文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ma0913&aid=55249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次逛過來
2011/11/06 00:16

就看到你的廣告  還好有蝦蝦介紹  要不然還找不到哩!

原來您已經出了好幾本書  厲害 厲害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資深帥哥



valaiva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距離
2011/11/05 14:23

真好拉近距離

你不想做偶像 又那麼有實力內涵

不須距離的神秘美

大聲說  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晚了
2011/08/27 02:36

點入原視連結已經換了節目...於是找到[左眼的獨白],只有配樂聲...努力看著字幕,看著訪談中巴代夫婦的鶼鰈情深,看到了文學中那堅決寫出原住民血淚歷史的手勢...令我動容,令我喉頭緊縮...實在佩服!佩服至極!!

您若要回應我的感動,就不能再開玩笑了.....


妍音〈王力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習
2011/08/16 18:23
向您學習生命力、意志力、堅持力!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8-17 10:57 回覆:
哇,你來啦!主要,還是要學習我的無賴臉皮厚!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跟嫂夫人一樣
2011/08/15 11:12
跟嫂夫人一樣
老婆 Amy 也是我家的天
借用您訪問中的詞!
Amy 跟我一起看您的訪問
插了一句話,,
【學學巴代,對老婆多體貼】
V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8-17 10:58 回覆:
您還真捧場啊!往返數回的!怎樣?看了影片,有沒有堅定要來岡山吃羊肉的念頭?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老大強力推薦
2011/08/14 12:59
巴代老弟
向您致敬.MySpace
為原住民/台灣文學所付出的心力!
Victor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8-17 10:59 回覆:
這一點,我就要大大修正了!我可不是努力付出於「原住民文學」啊!我只是努力寫我族的東西,賺點個人虛名啊!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了~~
2011/08/14 07:55

說帥,是俗氣。總之,有型啦。

對原民文化強烈的使命感,敬禮 ~~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8-14 12:35 回覆:
鞠躬啊,阿哥,謝謝鼓勵唷!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像
2011/08/14 03:07

哈哈﹐看完了。偶像內﹗

可是不過癮﹐才那麼短喔﹐要演一小時版才可以。

您老真是努力呀﹐不過也算您運氣﹐有個好嫂子﹐難怪每次都說“我那賢慧的妻子”。呵呵。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8-14 12:36 回覆:
當然,沒事要把太座拱出來,這樣我才能完全佔據書房啊!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致敬
2011/08/13 22:14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偉大的女人,果然不錯。

當職業作家的「女人」不容易,向巴代老婆致敬!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8-14 12:36 回覆:
謝謝六月姊,「女人」真的不容易,您也不這樣嗎?鞠躬!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節目
2011/08/13 00:27
赤裸的感覺?我以為廣告裡有James寫的那種,浴室洗罷,顧盼自雄的畫面哩!
(沒有!大家別上當!
特別等到現在去原視看你的訪談(台灣時間週五晚11點囉!),還是舊節目呀
不過看長榮百合小學的建校,陳校長和各部落社區人士的談話,很有教育理想與概念,挺感人的!預祝這所新學校真的成為原鄉文化、人才的呵護、培養場所!
人家他們都講得頭頭是道,阿兄您可別漏氣哦!
Amy

[溫哥華 千里傳音]
[AVの館:電老大]
巴代 (puma0913) 於 2011-08-13 15:32 回覆:
哇!不好意思,因為八八風災的系列,我只有十幾分鐘,在29分19秒以後,直接看網路吧!謝謝啊,去看看,就會知道到我家吃羊肉的感覺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