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汙之子
2008/09/05 15:29:14瀏覽244|回應2|推薦5

對於一個「信用破產」的人,竟然還有「得道高僧」要幫他圓謊實在是不簡單,由此可知,他倆交情匪淺;一位是連「出家人」該做什麼事都搞不清楚的高雄市議員,一位是謊話連篇、弊案重重的「錢」總統陳水扁,這兩位都是極具爭議的人,讓人很難聯想到「公正、客觀」這四個字。

阿扁上「地下電台」的節目,只不過是想向那些深綠的支持者喊冤、抱屈、說他如何被政治迫害,說他是清白的,絕對沒有用「自已」的手,把錢放到「自已」的口袋,以及馬英九的首長特別費能全身而退,而他的國務機要費卻被懷疑貪汙吃錢,這種雙重標準,是在坑殺我們台灣人的前總統等等。

還有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國民黨」害的,如果沒有「國民黨」我就不會在國外買房子,就不會存「建國基金」也就不會把國外買的房子當「建國基地」……而且也不用轉那麼多國了。說這種話,真是騙那些沒讀過什麼書的深綠支持者有用而已,對於一般稍有常識、知識、有在看電視的人來說,不過是陳水扁口中的第一百零一句謊言罷了,毫無真實的可能性。

對於一個習慣性說謊者,實在是沒有聽他坦白的必要,因為狗改不了吃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說謊成性的人是改不了的。況且,大家沒看到,前天他開記者會時的嘴臉嗎?一副千錯萬錯我沒錯,都是馬英九及李登輝的錯,怪就怪在司法偏袒馬英九,壞就壞在李登輝在任期時做了壞榜樣。

整場記者會講的都是馬英九跟李登輝,顧左右而言他,不敢回答事實真相,真是不要臉到了極點,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台灣之子」嗎?我想,應該是「貪汙之子」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gnose1&aid=2192263

 回應文章

花落花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之恥
2009/08/02 00:52

台灣之子??

台灣出了個這個敗類, 應該改成

台灣之恥吧!!!!!!!!


ettrick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國務機要費 = 首長特別費 ?
2008/09/11 16:27
請作者查證一下, 特別費是否等同國務機要費 ? 馬英久剛執政百日, 從未聽說過他有國務機要費的問題.
太陽獅子餅(pugnose1) 於 2008-09-13 15:17 回覆:

謝謝你的提醒,這是我的筆誤,可能是我看了他開記者會之後,情緒有點失控,導致思緒不清楚,真以為馬英九的首長特別費與他的國務機要費是能相提並論的,於是讓他矇混過去,都是我的疏忽,請見諒...............

至於國務機要費與特別費是否相同,我只能據我所知的部份大略說明,不夠詳細,還請多多包涵。國務機要費全部都要單據核銷,而特別費一半須用於公務且要單據核銷;另一半則不用,不用單據核銷這一部份視為政府給首長的「實質補貼」,因此只要開立領據就能匯入首長帳戶,既名為「實質補貼」就無硬性規定首長須花於公務或私務上。馬英九被檢察官候寬仁起訴的理由就是貪汙不用領據的部份,但法院已經判馬英九無罪了。而國務機要費,則是陳水扁把每月2500萬國務機要費都當特別費來用;也就是一半要單據一半不用,才會爆發出SOGO禮券、貴婦團蒐集發票等案件,而起訴陳水扁的陳瑞仁檢察官,雖認定國務機要費視同總統的特別費,但他查了須要單據的那一半之後,發現許多發票都造假,於是便起訴了陳水扁,至於他後面再扯說用在XX專案,機密外交等不用我再多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