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逃不過命運嗎?
2008/10/06 16:12:54瀏覽657|回應1|推薦6

朋友昨天跟我說,她離婚了。去年才結婚,今年就因為老公外遇而離婚了。大學就在一起的兩個人,都結婚了,為什麼還要在外面亂來呢?如果自己心還不定,就不應該結婚啊?結果還不到一年就有女人吵著要離婚,自己在做些什麼難道都不清楚嗎?人生是可以這樣亂來的嗎?

唉......以上是替朋友抱不平,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難過,更難過的是,離婚後她一個人搬來台北,卻沒跟別人說這樣傷心的事情,在朋友面前依然那麼開心的樣子。真的替她的堅強感到不捨。

後來借她的命盤來看,命宮破軍+文曲化忌在戌,夫妻宮廉貞+右弼天鉞紅鸞在申,如果早早結了婚,那會是一個非常非常容易有第三者的婚姻,結果還不到一年就出事了。如果她決定結婚之前有去算過,也許就不會結這個婚,也不會傷得這麼重了吧!分手和離婚比起來,傷害程度應該還算小一些吧,沒有盛大的宴客讓全世界知道自己跟這人交往,分手時也不用辦離婚手續。唉......   總之很難過,開始胡言亂語。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uing&aid=2276607

 回應文章

落伍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時算個命也不錯
2008/10/06 16:23
一位小姐去算命,算命先生說她要做小,後來她真聽話。我不贊同!
pruing(pruing) 於 2008-10-07 10:14 回覆:

我也不贊同,現在這個社會實在不適合這樣。但是我朋友應該是太相信她老公,根本沒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而且那時候沒想太多就結婚了,婚後的很多事情也都沒談好。如果有去算,也許會多想想、多維繫和老公之間的感情。

不過也是不一定啦!人世間的事很難說,我只是真的很替她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