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實的大橋 這是戀人的四草
2007/10/19 07:00:11瀏覽1099|回應0|推薦3

  


  四草大橋,位於安平鹽水溪出海口,也在知名的安平同記豆花附近,連結安平與四草的快速道路,為四草、安平兩地間的交通要道,也是安平十分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幾乎所有台南的戀人們都知道這樣一個景點,大概可說是當地情侶約會聖地中的經典。
  從字面上來看,四草大橋的「四草」兩字,恰如其名,給人一種樸實無華的感覺,實地一遊,確實如此,四草大橋外觀並不新穎,也不算頂有設計感,而是種歷久彌新的堅實感,完全的實用取向,十足的台南風格。

站在橋面上倚著圍牆,望著遠方,欣賞那海天一色的景緻,風頗大,每每被吹的一頭亂髮,但心確無比平靜,思博想,這是四草大橋給予的信任感吧,無怪乎橋上隨處可見人們對於戀情、友情的誓言字跡。

        雖然四草大橋看來平實,但似乎是建造者的用心設想,前往駐足的遊客,無需費心於腳下建築,抬頭可見是最可貴天然美景,就算二十四小時待在橋上也不膩,景色每分每秒都不同,是風情萬種,直到最柔美的夕陽西下,尤其當思博牽著內人的手,一同欣賞,這是最可愛的小幸福。

       

本篇文章轉自 博士博 YouCute部落格http://www.youcute.com.tw/pospo/index.aspx?act=article&aid=11050664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po&aid=1309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