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的歸宿
2015/12/09 20:22:38瀏覽167|回應1|推薦9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魔法森林。裡面的動物都很和諧,也很人性。

(一)

難得一次,貓頭鷹太太溫柔地招呼貓頭鷹先生:“吃橘子唄。”

貓頭鷹先生說:“甜不甜啊?”

貓頭鷹太太道:“應該差不了,橘子皮上可貼著蜜橘字樣呢。”

貓頭鷹先生老公聽了,抬起頭來,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飽含深意地看了貓頭鷹太太一眼,說:“咱倆認識的時候,介紹人還說你脾氣好著呢,可結果呢!信啥都不能信包裝!”

(二)

魔法森林和人類侵略者的戰爭暫時以兩敗俱傷結束了。

解甲歸田的山豹上士今天找到了不幸陣亡的山貓中士居所,對成了寡婦的山貓妻子說道:“夫人,您好。我是您丈夫生前最好的戰友,他去世時我就在他身邊。他允許我擁有一件他的遺物作為紀念,謝謝。”

山貓太太指了指自己,還有身後的三只小山貓:“好的。我們就是他的遺物。請笑納。”

(作者按:本段是回應第四篇成人童話:智的歸宿。)

(三)

今天鼴鼠終於鼓起勇氣向小白兔求婚了!

鼴鼠:“親愛的,雖然我沒有土豪豬那麼有錢,不像他有房車有別墅,能給妳白金卡,任意買很多很多妳想要的物品,但是我願意一心一意,只對一個人好!妳能嫁給我嗎?”

小白兔聽了都快哭了!

鼴鼠:“不須要這麼感動!我一定會全心全意為妳好的!”

小白兔紅着眼睛:“你丫的,為啥不早告訴我土豪豬這麼有錢,他現在結婚沒?”

(作者按:本段是回應第一篇成人童話:愛的歸宿。)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8248547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0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