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视的归宿
2015/11/08 16:35:38瀏覽68|回應0|推薦3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魔法森林。里面的动物都很和谐,也很人性。

(一)

这天,猫头鹰太太在照过镜子后对先生哭诉:“我越来越肥,越来越老,越来越丑了!“

随后,猫头鹰太太对自己木讷没反应的老公发怒:“你倒是说说话哄哄人家啊!”

猫头鹰先生推了推眼镜,说道:“嗯,老婆,你的视力还是一如以往的好呗。”

(二)

猫头鹰弟弟这次期中考成绩非常不理想,被猫头鹰太太狠狠地训斥了一番。

猫头鹰爸爸看着垂头丧气的孩子,忍不住托了托眼镜,好声地安慰他:“别灰心,这次考不好就加倍努力学习,将来你一定要超越爸爸哦!”

猫头鹰弟弟点点头,语气坚定地回答:“放心吧爸爸,别的我不敢保证,但是将来找一个比你现在还要好的老婆还是可以做到的。“

(三)

期末考就要到了,读得头昏脑涨。于是猫头鹰弟弟这晚和三五好友约好一起唱K解压。

曲终人散后,意犹未尽的猫头鹰弟弟哼着“我的未来不是梦”,踱着愉快的脚步回家。

突然迎面走来了河马训导主任。

听到猫头鹰弟弟的歌声,河马训导主任毫不犹豫把他拦下来。

问:“你是富二代?”

猫头鹰弟弟答说不是。

再问:“可是官二代?”

猫头鹰弟弟摇头否认。

续问:“那是星二代?”

猫头鹰弟弟回答说:“我嘛就一普通人家的孩子。”

河马训导主任怒斥:“那你还有心情唱歌闲逛?要知道这次考不好,你的未来都是梦!”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518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