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的歸宿
2015/11/24 21:13:27瀏覽140|回應0|推薦11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魔法森林。裡面的動物都很和諧,也很人性。

(一)

這次期中考,狼寶寶作弊被蒼鷹老師抓到了。

於是河馬訓導主任打電話告訴了狼爸爸,回家後,等著狼寶寶的當然是一頓暴打。

打完以後狼爸爸吼道:“你給老子發誓,以後還作弊就怎麼辦?”

結果狼寶寶張口就來一句:“以後我再作弊,就死全家!”

唉,果然再一頓胖揍,這次狼媽媽也果斷參與了!

(二)

貓頭鷹爸爸對屢次考試不及格的貓頭鷹兒子鼓勵說:“假如我考試不及格,你會說什麼?”

貓頭鷹兒子:“沒關系,失敗是成功之母。”

貓頭鷹父親:“要是再不及格呢?”

貓頭鷹兒子:“不要緊,勝敗乃兵家常事。”

貓頭鷹父親:“如果第三次還不及格呢?”

貓頭鷹兒子眯着眼睛,斜視著老爸:“那應該就是遺傳的問題了,我還能說什麼。”

(三)

狼寶寶問同桌的黑熊弟弟,“你這次考試不及格,你爸說什麼了嗎?”

黑熊弟弟:“我應該省掉那些髒話嗎?”

狼寶寶:“應該。”

黑熊弟弟:“那他什麼也沒說。”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668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