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的歸宿
2015/12/06 15:25:31瀏覽89|回應0|推薦4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魔法森林。裡面的動物都很和諧,也很人性。

(一)

這晚,貓頭鷹先生,狼爸爸,烏龜老頭,河馬訓導長和單身狗一起到新開的酒吧“歡樂時光”。

結果,未到九點,貓頭鷹先生,狼爸爸,烏龜老頭都紛紛結賬。

單身狗用膝蓋想也知道,這些已婚的家伙都是“妻管嚴”患者。

最後在十點結賬的河馬訓導長拍拍單身狗的肩膀:“看吧,每個人都怕自己的老婆,只有我老婆不怕我。”

單身狗當時就給河馬訓導長的男人氣魄給跪了。

...

...

...

後來仔細想想,是不是有什麼地方不對?

(二)

人小鬼大的狼寶寶今天偷偷拿他姐姐愛不釋手的某位落魄殘障寫手的言情作品來看,當他讀到:“我在佛前苦苦懇求,前世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那,一千次回眸能否換來今生的一次深情相遇?”

狼寶寶大笑:“這笨蛋作者,數學不知道是誰教的,想也知道,一千次回眸只能換來兩次擦肩而過!”

(三)

黑熊弟弟今天不知道咋地又被他脾氣暴躁的老子給揍了。

一個人躲在公園哭得那是我見猶憐啊。

不忍心,單身狗輕輕給了黑熊弟弟一個擁抱,也就只能精神上安撫他了。

淚眼汪汪的黑熊弟弟看著單身狗,問:“叔叔,為什麼我做錯了大人可以打我,大人錯了我不能打他們?”

單身狗嘆了口氣,答:“因為現在你還小,打不過他們,等你將來長大了,能夠打得過了,他們就會跟你開始講道理了。”

(越聽越痛,明知道這首歌放在這裡不應景,但是,我就是舍不得歌曲帶給我--靈魂受傷的感觉。與您一起分享。)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788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