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語的歸宿
2015/12/07 18:40:03瀏覽181|回應1|推薦12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魔法森林。裡面的動物都很和諧,也很人性。

(一)

黑熊哥哥和灰熊MM談戀愛了,進展以一日千裡來形容亦不為過。

今晚,大家都喝高了。

灰熊MM:“我們倆那啥吧!”

黑熊哥哥:“什麼意思?”

灰熊MM:“哎呀!就是你爸媽經常干的事。”

黑熊哥哥(沉默了幾秒鐘):“靠!想打架就明說!”

(二)

狼寶寶很淘氣,今天,他又到白兔伯伯家的果園偷吃草莓,結果被發現了。

白兔伯伯問狼寶寶:“你叫什麼名字?我要告訴你的爸爸媽媽!”

狼寶寶說:“不用了,我爸媽知道我叫什麼。”

(作者按:狼寶寶你太機智了,I 服了 You。相信狼爸爸狼媽媽肯定會因為你的機智而獎賞你一頓好打。)

(三)

聽過自我催眠嗎?

每天早上起來或起不來床的時候,某位落魄的殘障寫手都會問自己一句:“到底還想不想成功了?”

相信我,這招可神了。

現在的我已經徹底不想成功了。

(四)

蛤蟆妻子問青蛙丈夫:“別人都說我很漂亮,這是真的嗎?”

青蛙丈夫呱呱得意地回答說:“那當然了。

我當科長的時候,別人說你漂亮;

我當處長的時候,別人說你越來越漂亮;

現在我當局長了,你當然是更漂亮了!”

(作者按:看著他起高樓,看著他宴賓客,看著他樓塌了。)

(五)

好面子的刺蝟丈母娘:“我把女兒鎖保險櫃裡了!”

未來松鼠女婿:“密碼是什麼?”

刺蝟丈母娘:“房子、車子、銀子!”

破解版:(鄰居明仔提供)

未來松鼠女婿:“這有何難,我用孩子爆破了。”

(作者按:Hakuna Matata)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8008944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09 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