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的歸宿
2015/11/30 23:23:04瀏覽131|回應0|推薦9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魔法森林。裡面的動物都很和諧,也很人性。

(一)

單身狗住院了。

想到他一個人在醫院孤孤單單,冷冷清清,寂寂寞寞,於是單身狗他大姐就帶著伶俐的小外甥女去探望這位王老五。

看著單身狗那蒼白臉色憔悴模樣,大姐都難過得直擦眼淚。

只有小外甥女淡定的問道:“小舅舅,你這是咋啦?”

單身狗長嘆口氣,悲傷地說:“我向女神表白了,可她卻只用一個字拒絕了我... ...”

人小鬼大的小外甥女笑著說:“傻小舅舅,你可知道,當女人說“不”的時候,那意思其實是“要”!”

結果,單身狗用幽怨的眼光盯著小外甥女,數秒後才輕輕地說:“這個我知道,可她說的是“呸”!”

(作者批:別說了,都是淚。)

(二)

蜜蜂爸爸:“女兒呀,依我看,你這男朋友不太好呀?”

蜜蜂女兒:“他怎麼了著?”

蜜蜂爸爸:“他不只酒品差,人品也差,上次和俺喝多了,非說要帶俺我去找花小姐,見識見識。”

蜜蜂女兒:“啊?他真是這樣說?”

蜜蜂爸爸:“是呀,我這輩子還沒遇到過這麼說話不算數的人。”

蜜蜂女兒:“額!”

回過頭,蜜蜂太太正拿著擀面棒,斜視著蜜蜂爸爸。

(作者批:這,還沒把人家閨女追上手,就放未來岳丈鴿子似乎不太厚道吧。)

(三)

蜘蛛員工:“老板,我想請個假。”

蜘蛛老板:“干嘛去?”

蜘蛛員工:“我女朋友懷孕了我要陪她去打胎!”

蜘蛛老板:“這不都挺好的事兒,一條小生命啊,干嘛要打了,留著吧!”

蜘蛛員工:“等她下回懷上我的,我一定留著!”

蜘蛛老板:“… …”

(作者批:無語,唯有淚千行)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728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