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栽心來訪
2007/03/20 15:18:54瀏覽573|回應3|推薦15

客人結帳,送客到門口…我的眼角餘光在看櫥窗外,怎麼有個怪叔叔一直往內看哩…

突然看到miki像中了頭獎似的開了門,還一邊喊:「阿…你來了…」,我仍然看著窗外,尋找讓miki開心的原因…然後,miki帶了我眼中的怪叔叔進來…,我的腦中馬上浮現「栽心」二字…,厚…我看到本尊了…我一直沒有去看照片,我想把這個驚喜保留見到本尊時…

我是驚喜的,真的,當網路上的栽心與蹬著夾腳拖鞋的栽心在實際生活出現時,說實話…並不怪…

栽心說:我城邦的產量不多…,是的,真得不多,尤其是最近這段日子…,我會加油的…,當然我的產量,是無法和「栽心叔叔」比的啦…

等我的電話喲…栽心叔叔,等miki把你的神秘小禮物做好時,來店裡喝咖啡喲…

當然,這次你還是可以以夾腳拖鞋出場…不過,我不會在把你錯認為「豬頭皮」及怪叔叔…

~~~~~~~~~~~~~~~~~~~~~~~~~~~~~~~~~~~~~~~~~~~~~~~~~~~~~~~~~~~~~~~~~~~

透過城邦,我認識了好多人,每一次的見面方式,總是覺得不可思議,不管是13、是栽心、是…,都是一種令我不得不讚嘆的緣份…。

我學習著、體會著…每一種不同的生命經歷及每一種不同的生活經驗值…,人生的驚喜讓生活多了一點美麗的意外…。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wkimo&aid=830854

 回應文章

栽心(張申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兌換
2007/03/22 18:16

 

一杯咖啡,可以換幾朵菊花?

(最好是塑膠的~可以放一整年到掃墓)

 


價米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咖啡煮好時叫你
2007/03/22 17:00

栽心叔叔:

即便你因咖啡因過量而夭折,待咖啡好時,我仍會獻上一杯聊表心意…。

這差別不過是用喝的或用聞的不同…我想你不會太在意的…。


栽心(張申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抗議
2007/03/22 16:34

 

 

不能因為自己保養得宜,就硬要我當叔叔。呵呵!!

 

好吧!!等我把鬍子刮了,長髮剪了。再跟大嬸你較量較量。

 

 

我會等那杯咖啡的~如果,我沒因為咖啡因過量而夭折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