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喵魚來訪…
2007/02/23 17:59:12瀏覽376|回應0|推薦11

初六,我等著…

brainchild開幕營運,心中掛著的是這些創作品的作者,什麼時候要來一趟,總覺得這些創作品就像是創作者的孩子一樣,唉!別人的孩子在這,總想著他的父母什麼來一趟,我也才比較安心…。

喵魚說:我過年回南投時,會過來…。一 直記著這句話,因為,有創作人要過來耶…。我等著吶。

你是米樂嗎?我是喵魚,這是我姐姐、姐夫。喔耶…!喵魚來了…,好高興喔,喵魚說,本來要帶娃娃來給我的,但是…嘿嘿嘿…,做來不及喲…。米樂告訴他:厚,網路生意太好,供不應求喔…。

很高興喵魚喜歡brainchild,心中一直懸念著,創作者會不會喜歡這樣的擺設?這樣的擺設會不會不好…?如是想著…懸念著…掛礙著…

喵魚很可愛的女孩子,喵魚姐也是,秀秀氣氣的,和娃娃的感覺很搭,此刻就深深的感覺到作品和作者的氣質是相似的…。

有時間,希望喵魚當然還有喵魚姐、姐夫和將出世的小侄女常來…,來喝下午茶嘛,記得有回南投就要過來喔…。

唉呀…因為太高興了…竟忘了照下喵魚的身影留念…。憾恨阿…不過,應該還是有機會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wkimo&aid=765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