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的笑容
2007/08/04 20:33:32瀏覽407|回應1|推薦12

天使的笑容,是美麗的糖果…
偏偏人們總是貪圖美麗的糖果,被這個笑容一騙再騙…

芹芹來台中暫居的日子裡,沒得選擇只能和我這惟一的阿姨共睡一間房…
當然這輩子第一次當阿姨總得盡點責任與義務…雖然…我知道天使是惡魔的另一面…

每天早上六點,芹芹的起床號就會嚮起…這天,起床號嚮起時,他的媽媽、我的妹妹正在準備他的食物「天然的、好吃又可口的母奶」,這時身為阿姨的我,為了展現好阿姨風範我拖著沈重的身軀、撐著睜不開的眼皮,我抱起這個正在唱起床號的小惡魔…不…小天使,拿起裝水的奶瓶,想說先讓他喝點水…,閉著眼睛的我,忘了這個奶瓶的蓋子是要往上拉開的,我用旋轉的方式把奶瓶打開,此時的我的眼睛已經完全閉起來,連一點縫縫也看不到了…我憑著我的感覺,把奶瓶往芹芹的嘴裡餵,還一直想,怎麼這個奶瓶比較小嗎?平常這個距離芹芹已經吃到了啊…,手上扶著芹芹脖子的手傳一陣溼意…睜開眼,發現沒有奶嘴耶…我在旋轉時,把整個奶瓶都打開了…水是用「流」的方式往小芹芹的嘴中「潑」,而且芹芹很合作喔,他還把嘴巴張開接水…還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我很正經的告訴芹芹的媽媽、我的妹妹說…「芹芹的衣服溼了」…我的衣服也溼了…

新手媽媽只能傻眼的幫他的女兒換衣服…

沉浸在好阿姨夢中的自以為是好阿姨的我…躺下去翻個身又睡著了…,我想我的清醒時間應該只有三分鐘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wkimo&aid=11365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7/08/09 14:07

越大越可愛哦!!!

哈哈

天使臉孔的小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