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甜蜜幸福,是我快樂的祝福
2007/11/28 16:49:40瀏覽515|回應0|推薦14

你說:他對我很好…捨不得我洗衣服、做家事…

你說:蜜月旅行因為我怕冷,所以不去日本和韓國,因為這二個國家正冷…

你說:因為你只有七天的婚假,所以不去太遠的國家,因為他怕你累…

你說著…我尪說…

我聽著…你話中的甜蜜…

很冷的深夜裡…你說著,我聽著…

面對婚姻,你有無限的憧憬…

面對二人的生活,你有美麗的期待…

聽著你言語中的喜悅,我也為你高興…

畢竟,你期待著早日步入婚姻的國度…

夢想成真的你,連說話都是甜的…

遠方的我,透過電話都感受得到你想告訴我的幸福甜蜜

我聽見你笑得好開心

我感覺得到你忙得好快樂

你守候你的幸福

我看著你的快樂

獻上至誠的祝福…

看著你的甜蜜幸福

我也覺得很快樂

希望,我能把你守住你的甜蜜幸福~~直至永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wkimo&aid=14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