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是想念你的
2007/10/11 19:17:16瀏覽471|回應2|推薦12

走在飄著細雨的台北街頭,腳步快速通過的人們,急著赴下個約會,只有我漫步在細雨的台北街頭…

我與你擦身而過,我倆的眼神焦距不過那一秒的瞬間…

我回過頭,看著你的背影…

我清楚的看到你的眼神,我清楚的明白在十多年後的現在你仍記憶著我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十多年後的相遇僅是眼神相遇的一秒瞬間、僅是擦身而過的一公分距離…

你沒有出聲喚我,我明白你或許不想被打擾,我們共同的記憶裡或許是美好、是傷心…但你決定讓這個過往封在你心裡深層角落裡…

而我,來自這個過往的記憶,你我都珍惜那共同的過往,只是很多時候、很多的事情…我們都只想讓記憶深藏…不論是喜、是悲…

我懂得…當我們眼神交會的那一秒…當你我擦身而過的那一公分距離…

在那年少的過往中,有著少年輕狂的不懂事、有著強說愁的憂慮,我總說著…你看著我成長,我看著你老去…

而今,我沒有看到你老去的歲月,你也離開了我的生命…

你選擇離去的背影,我明白的,所以,我不喚你,不打擾你現在的生活…

看到你很好,我就很快樂…看著你遠去的背影,我為你祝福著…

在這麼大的世界中,我知道數十年不見的人仍然記憶著我,我是開心的,畢竟,遺忘是多麼容易的事,而有人記憶著在這久的以後…

曾經想著,這麼多年的歲月中,有誰會真得記憶著我,我沒有豔麗的容顏、沒有豊厚的家世、沒有出色的技藝才能、沒有高學府的學歷、沒有…

有多少人會記憶著我、有多少人會惦記著我、在我生命的最終有誰會來送我一程…

現在我知道,至少在你心裡的某個角落,仍然記憶著我,在這麼大的世界中,至少有你將我存放在那裡…

一世的生命中,知道有個人心中某個角落的記憶中有著自已,印證了自已的存在…

你的背影,隱沒在台北街頭的人潮中…你走在你人生的道路上

有著我最至誠的祝福…

回過身,我邁步向前…走在我的人生旅途中

帶走沒說出口的想念…

細雨不斷的台北街頭,人們仍不斷的快速前行,而我,仍漫行在細雨的台北街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wkimo&aid=1292306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傷心捏
2007/10/12 09:13
很感傷的樣子~我也有相同的感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
2007/10/11 22:05

我覺得我相遇的機會比你多耶~~

呵呵~~

在這麼大的世界裡

在這麼小的台灣中

有緣

不管多久

還是遇得到

即便是只有一次

也是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