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商週選出的二十本歷久不衰原點書
2006/10/13 14:17:11瀏覽479|回應1|推薦5
書名作者書史評價
易經佚名群經之首
道德經老子道家[無為之治]經典
論語孔子及弟子儒家文化經典
孫子兵法孫武全球最古老兵書
史記司馬遷中國第一部正史
三國演義羅貫中中國最著名古典小說
紅樓夢曹雪芹中文小說最偉大著作
伊利亞德,奧德賽荷馬西方文明第一部史詩
伊索寓言伊索歐洲寓言文學代表作
理想國柏拉圖開啟西方烏扥邦文學
神曲但丁文藝復興先驅的代表作
一千零一夜佚名伊斯蘭世界奇幻文學代表作
唐吉柯德賽凡提斯全球第一本暢銷書
莎士比亞劇作莎士比亞英語文學中最著名劇作
浮士德歌德

歐洲四大古典名著之一

國富論亞當斯密經濟學之父開創經濟學之作
羅馬帝國衰亡史吉朋西方最偉大歷史著作,邱吉爾學習寫作範本
物種原始達爾文第一本揭開生物演化奧秘之作
湖濱散記梭羅創造反璞歸真的自然主義
戰爭與和平扥爾斯泰史上最偉大的小說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kymouse&aid=489232

 回應文章

■歐亞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1/03 14:44
  
  
   我把這頁加入我的文摘了

   以後有誰再叫我開書單
   我就給他們這頁。。。(哈哈)


              ─*亞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