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我的生活,因有你而快樂精彩
2009/07/17 14:28:08瀏覽1052|回應1|推薦9

很愛很愛狗狗。

愛牠們眼中的天真、無邪、活潑、可愛、好動、頑皮...真實。

我想,是上帝覺得人類生活在這個世上,有太多猜忌、怨恨、憤怒、欺騙...等等不好事物纏身,過的一定不快樂。

因為有太多快樂的事,容易被這些負面事物給掩蓋了。

於是,好多不快樂的人。

於是,上帝派了狗狗在我們身邊,陪伴仍然保留純真心境的人們,

帶給我們快樂、有趣的生活。

狗狗也會吃醋爭寵,但那讓我開心,因為我知道,在牠們眼中,我是唯一。

這張圖,令我動容。試問,有多少孩子的難過,是只有狗兒知道?
         這個孩子心裡的不愉快,只有狗兒能安慰他。

哎呀!你想奪走我的初吻嗎?

雖然你偶爾很粗魯,讓我差點沒氣了...我還是最愛妳....

爸爸媽媽不在家,只有你陪我。謝謝。  》狗兒和小女孩對彼此這樣說《

能陪小主人快樂奔跑,是我樂意做的事。

來吧,看書看累了,喝杯茶,休息一下~

相處久了,好多人都說我們長得越來越像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123&aid=314172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26 12:45
我以前養的小博美"祥祥"剛死掉的時候,姑姑收集很多她幫我和祥祥拍的照片,做成影片給我,結果看到其中一張照片讓我顧不得當時在上班,馬上狂噴淚,那張照片是我頭低低用額頭和祥祥碰鼻子,無意間拍到的說,原來狗狗也有表情,祥祥的表情讓我知道他真的很愛我,那張照片讓我哭死囉
小新(心)~(poiu123) 於 2009-07-26 22:37 回覆:

不經意補捉到的畫面,最能流露出真摯的情感

去年剛過世的「最後一場演講」的作者蘭迪‧鮑許,他曾在書裡說過,他也曾懷疑自己的樂觀開朗是否偽裝出來的?有好友關心他,若真有難過的時候,可以宣洩出來的。但他後來確定自己是真的快樂把握剩下的日子,因有次某個朋友告訴他,在夜裡他看見蘭迪的車子慢慢地在滑行,那朋友跟在後頭,卻看見蘭迪非常輕鬆地聽著音樂,左手放在敞篷車門外敲打著節奏。後來朋友跟蘭迪講這件事,讓蘭迪非常高興,因為他知道所有生病的人很容易為著親友偽裝內心的痛苦與悲傷,而並不是真的樂觀開朗地去接受自己生病的事實,而他做到了。

我們跟狗兒在一起時,是可以最真誠坦白的,不需偽裝,而狗兒對我們也是如此,雖然有時候耍點小心機,卻是非常有趣豐富我們的生活。

我能懂妳對祥祥的感情,所以現在我才會寫BLOG記錄牠們的生活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