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神的大頭兵日記 一之ㄧ 遊凌陽的基隆河 首部曲
2007/08/14 13:05:53瀏覽317|回應0|推薦1

春神的大頭兵日記 一之ㄧ 遊凌陽的基隆河 首部曲
按照慣例坐五點半的車我四點半就要起來洗香香
整理頭髮,前一晚麻煩老闆娘幫我後面綁一個
可以撐三天的頭髮(蜈蚣辮)
然後企坐電聯車期待著偶遇
帶著一顆期待興奮的心
我上車了
我愣住了………………………….
我失望了………..
一個人落寞的坐了下來
有哪一個美女會七早八早的來坐電聯車
只有一位帶著7.8隻雞要去幫女兒做月子的偉大媽媽
還有一位賣菜的大嬸
坐在角落的是賣菜的大叔
唉…………………….算了
咦!??不對!!等一下在桃園台北就有上班族了
我又活了起來..ㄏ ㄏㄏㄏㄏㄏ
到了中歷一大堆的學生上來了
到了桃園己經擠滿了學生
這時一陣的香味從我眼前飄過
出現眼前的是一雙穿著短褲的筊白筍
終於出現一位比較養眼的異性
她坐了下來(斜對面)
我閉上了眼睛心想這不是真的
我不可能這麼幸運
不可能….怎麼可能
我帶了護身符了
怎麼可能在這麼多人的地方…跨掉鬼
我在看仔細一點…沒錯她是人
她是一位背影殺手
後面看起來17.18歲
前面58歲……….我還是睡覺好了
到了鶯歌更擠了這時一位歐巴桑
沒位子坐…我看了看她
像我的偶像..我就讓位給她坐
看他捲捲的髮型有點像張菲
臃腫的身材慈祥的面容
沒錯她就像是白雲演陳菊的模樣(但是小一號沒那麼大)
她一直跟我道謝.我說不客氣..
(讓位給需要的人這已經是我的習慣了)
然後就一直站到了八堵
這時已經有很多的空位了
我坐了下來旁邊又坐了一位歐巴桑
唉………………
看到一群群的學生
看到一個把西裝褲穿成垮褲的基隆X中的學生
在我面前露出一顆屁股
然後在我情聖的面前虧媚妹
真想把他的屁股踹下去
學生不像學生的
真的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1158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