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花蓮的第四天
2007/08/14 12:57:58瀏覽208|回應0|推薦1

回花蓮的第四天
春神   
第四天
提著一顆落寞的心,整理了行李
還是要整理一下自己洗個香香
望著即將要離開的家
望著令我快樂的山
望著令我思念的親人
我又要回去工作了
在往火車站的路上
不捨的眼淚差一點掉下來
但是在媽媽面前我要堅強
對家人我是報喜不報憂
所以一切的憂又將扛在我的身上了
坐上了火車望著窗外
親愛的大家我又即將要離開
在還沒回過神時
一位女生在我身邊坐了下來
心想還不錯
這次終於是一位女生坐我旁邊了
他的體型屬於運動型雖然不算是強壯
但是有一點ㄎㄨㄞˇ
在她身上聞不到濃厚的香水味(她沒擦)
也聞不到洗衣精的香味
是如此的清新乾淨的味道(也聞不到臭味)
臉上帶著口罩讓人覺得有幾分的神秘感
兩個明亮的雙眼(眼鏡反光)
唉ㄚ………………令人著迷
她一上車就開始睡覺
“真希望她能像電視上演的那樣
不小心睡著靠過來我的強壯肩膀”
然後她忽然醒來害羞的說:先生對不起我失態了
我帥氣的回答:小姐沒關係,我強壯的肩膀本來就是要讓女生依靠的
然後她…………….哈哈哈哈哈
唉……………………..
算了還是別亂想
我繼續的望著窗外
看著稍微曬黑的手雖然不是很黑
但是有一點點成就
望著美麗的海岸..正陶醉在海風徐徐吹在臉上的
感覺的時候
旁邊滴小姐失態了
她忽然翻了一個身換側睡的姿勢
她..她..她…………….
她的屁股竟然頂著我的膝蓋
唉ㄚ….怎麼辦
行李太多腳沒地方躲
我乃正人君子..小姐妳………
這時腳也不敢亂動僵在那邊
她好像感到我的緊張吧??
她的尊臀移走了
到了宜蘭過後小姐起來上廁所(她有拿面紙)
回來坐時她卸下了神祕滴口罩
好奇的我終於可以
“掀起了ㄋ的口罩來
讓我來看看ㄋ的面容”
哇)))))))))))))))))))))))))))))………………
……………………………………………..
………………………………….
阿爸喂))))))))))))))))))ㄚ
真是………………真是…………………真是………..
嚇屬人了ㄚ
她竟然長的像卡通裡粉可愛滴人物耶
厚厚滴嘴唇微微的厥起
扁扁的鼻子上揚的鼻孔
對…………..她就是…..豬小妹
我列!@##$$%%^&&**
幻想破滅…………………….
帶口罩90分
脫下口罩49.9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等一下 下車要去洗膝蓋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快到台北時她的尊臀又靠過來了
這時的我只能強忍著眼淚僵在那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唉………………
終於又回到令人難過的地方了
明天又要開始工作了……………
春神花蓮四日遊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1158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