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花蓮的第一天
2007/08/14 12:53:13瀏覽208|回應0|推薦2

早上五點半就起來梳妝打扮
昨晚還麻煩同事幫我綁頭髮
我說睡亂了要他早上六點
再起來幫我綁
結果他綁的太緊了
頭痛了一個晚上
一大早帶著美麗的心情
裝著美麗的裝扮
坐著美麗的火車
我要回家了.....
坐在車上
心想我今天裝的美美
所以旁邊應該配的是一位美女
一開始是一對情侶
女的非常的壯碩(像摔角手)
男的也是壯壯的
心想到底是誰會坐在我旁邊ㄋㄟ
結果是男的
從新竹心想他們應該在台北會下車
結果一路到花蓮都是那郭男的做我旁邊
唉.......失望
早知道隨便穿一穿就好了
就這樣我一路時醒時睡的到了南港
這時聞到了一股異味
馬X.....
隔壁的那個我同性相斥的東西竟然晃屁
真!@#$$%%^^&&**(()()_
我摀著鼻子到了宜蘭
XXX的太麻里隔壁
他竟然晃第二顆
想到廣島當時也是中了第二顆才投降的
這時他竟然還裝睡
真ㄊㄇ的鎮定ㄚ
我離開了一下
終於看到了我熟識的山
我熟識的建築物
我熟悉的味道
看著窗外的景色
心情是有喜又悲ㄚ
百感交集
看到熟悉的景色
一片片的樹林
一座座的山
一隻隻的牛
和三不五時在天空盤旋的老鷹
我知道我回來了
我親愛的大自然
我親愛的良藥
我回來了
好想馬上衝下企
親一親她...抱一抱她
喔!!!!!!!!!!!!!!我的親愛的
忍不住的想吸一下她新鮮的空氣
吸了一口
忍不住在吸一口
再吸..................
.............
幹..............
旁邊的那隻不知名的禽獸
在我吸的渾然忘我的時候
竟然放第三個屁
我!@#$%^&*()_)*(&^^%%$&##
形象盡失ㄚ.........
...........
續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115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