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神的大頭兵日記 一之二 遊凌陽的基隆河 首部曲
2007/08/14 13:06:54瀏覽237|回應0|推薦1



到了集合的地點後看到了去年一起在高雄
被教召的同胞
咦…………………………….
卡虎爛組來了(喜歡聊是非的一群人只出一張嘴而已)
啤酒組也來了(沒酒甚麼事都不會做的)
檳榔組出現了(三餐餐前飯後一定要用檳榔刷牙)
賭神組人員到(懂得打發時間增進台灣經濟的一群人)
他們的座右銘 : 左聯 : 有錢不賭對不起父母
右聯 : 賭光輸光為國爭光
橫批 : 家破人亡
酒店大亨,雞排阿尼基也出現了
天兵小胖也出現啦ㄏㄏㄏㄏ ㄏㄏ
今年又是我們花蓮的同胞在一起開同學會啦ㄏ ㄏ ㄏ
今年教召不會無聊了….
一場小型的豐年祭即將展開~~~~~!
大家一邊拿衣服一邊敘舊.拿完後就要走到接下來
我們三天要住的地方
OS : 奇怪怎麼越走越偏僻..咦….怎麼那麼角落
不會吧??????我們三天要住這個鬼地方唷???
一艘廢棄的船,睡船艙.睡傳說中的便當盒(長的像便當盒的床)
當海上男兒第一次睡船上,我無奈的走到窗戶邊
感受一下船上生活的日子
一動也不動的站在窗戶邊我失神了
A學長 : 春神ㄋ怎麼了???
我 : ……….
B學長 : 春神ㄋ在幹嘛????
我 : …….
我停了10秒回頭看看大家
冷冷的說道 很正經的表情
我 : 各位………….船已經出了公海…我們可以開始賭了…發牌吧!!
一陣跌倒的聲音………,X的ㄋ電影看太多了ㄛ!!!
終於到了中午…………………………….吃便當囉!!!!
快樂的時間..心想在基隆應該便當都是海產吧???
真是快樂!!!希望今天的菜是海陸大餐!!
打開鐵盒便當我流淚了…………..
看看別人的不同的菜色……………
有海大餐(一條營養不良的小魚)…
也有陸大餐(一塊全身都是毛的豬腳以證明它是黑豬肉)……..
唉……….接下來的三天應該要去準備泡麵了
更慘的是B學長因為某種因素而吃素
XX官 : 學長,ㄋ吃甚麼素ㄚ(是全素還是鍋邊素)
我 : 他吃尤加利樹或者榕樹也可以
B學長 : ……………………..我吃鍋邊素
我 : 學長我剛剛幫ㄋ看過了,這邊樹的種類蠻多的等一下我吃飽在去摘給ㄋ吃ㄛ,乖!不要哭唷!!
B學長 三條線跑出: …………..我吃尤加利!!
中午休息因為大家前一天都沒睡飽
所以大家都睡的很沉
上課時間到了!!!
XX學長 : 起床集合)))))))))))
沒有人有反應!!!!
XX學長 : X 起床喝酒了啦!!)))))))
一群人從床上跳起來….就這樣集合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1158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