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神的大頭兵日記 遊凌陽的基隆河第二部之風雲人物天將小胖 二之ㄧ
2007/08/14 13:09:46瀏覽239|回應0|推薦2


小胖的思想邏輯跟一般人都不一樣
他主業修車現在在學中醫跟畫符
跟他說話ㄋ不知該哭還是該笑,有時被他氣的半死
有時被他笑到肚子痛…我的肚子就是這樣痛的
第二天早上
我睡下舖因為上下舖高度只有可以翻身的空間
所以我都會忘記手一舉高都會撞到上舖
旁邊的學長被我嚇到好幾次
早上六點睡不著就起來梳妝打扮
老闆娘功力不錯後面的頭髮一點亂而已
我前面在整理一下就可以帥帥的了
然後我就去餐廳看看今天吃什麼!!
哇!!!!!)))))))))))))))))))))))))))))))))
早餐吃的比較好有蛋有肉鬆有吐司
吃完了快樂的早餐我回到寢室
這時B學長跟小胖正要去吃早餐
B學長: ㄋ這個賤人(B學長有一點點娘)要吃飯也不找我們
我 : 我看你們還在睡阿而且我還在ㄋ旁邊
大小聲的(B學長睡我旁邊)ㄋ都沒起來
我想說ㄋ應該很累了吧??
B學長 : 沒啦!小胖時間到就把我挖起來說要吃飯了
我向小胖看過去這時嘴賤二人組(我跟B)開始砲轟
我 : 小胖ㄋ媽媽交代ㄋ這幾天要吃好睡好不可以瘦下去
這樣ㄋ媽會擔心的
B學長 : 對阿!今年ㄋ沒去參加比賽明年ㄋ要拿冠軍阿
到時ㄋ要咬鳳梨還是橘子阿
小胖 : 我比較喜歡吃橘子耶
我 : ………….好啦ㄋ趕快去吃飯啦不要餓到了
吃飽後就坐車到和平島附近上課了
下課休息時間我們偷偷的跑企買東西
小胖買了三顆茶葉蛋要跟B學長一人一半
我說要怎麼一人一半
B學長 : 沒有ㄚ他兩顆我一顆ㄚ誰叫他是我的兩倍大
小胖 : 春神ㄋ要吃嗎??
我 : 我減肥不要….謝謝!!!我不用比賽啦!!
ㄋ不要餓到了快吃
這時小胖已經再吃第二顆了
他說不好吃然後要拿蛋黃去餵狗
然後他朝一隻大型狗的方向走去
那隻大型狗跟聖伯納犬一樣大型
他的型又像獒犬…..很多人都在猜
他還沒剃毛前是甚麼狗
我說 :他還沒剪毛前叫獅子
那隻狗極兇惡繩子隨時會被他拉斷的感覺
所有人大聲的阻止小胖叫他不要過去
小胖堅持的走了過去..那隻狗已經準備衝了
這時我大叫了一聲……………….
ㄚ……)))))))))))))))))))))))))
小胖))))))))))))))))))))))))
所有的人朝小胖看了過去
…………………………
預知結果請繼續收看春神的大頭兵日記 遊凌陽的基隆河第二部之風雲人物天將小胖二之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115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