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閉上眼回家
2009/09/22 23:05:16瀏覽307|回應0|推薦2

最討厭的星期二,由早上上課到下午六時,剛好是繁忙時間,火車都擠滿了人,感覺有夠難受的,真是「上車難,下車更難」!

今天回家時竟然給我找到人很少的車廂,二話不說就走進去,心想,真好,終於可以舒服一點。「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有廣播說列車要延遲一點,結果,原來人很少的車廂衝進來更多更多的人。

心情掉到谷底裡去了。

到站了,我看到月台站著的人比列車裡的還要多,門一打開,人們就擁進來車廂,我差一點點就到下一個站去了,心裡在碎碎唸。

「大叔大姐,我不下車你們怎麼上車啊?搞不好我下不了車,你們又上不了車,是『皆大歡喜』嗎?」

好不容易才轉了另一班列車,一樣的擠滿人,一個女人站在我前面,我跟她的距離不到二十公分。最麻煩的是,她的個子不高,大概到我的眼睛吧,我只好別過瞼,盡量避開她,不然我的鼻子鐵定會碰到她的頭髮!

如果真的是這樣,別人一定會發揮他們的想像力吧!

還是回到家裡的感覺最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tkev&aid=334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