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蛋糕保護大作戰!!!
2009/04/23 21:37:19瀏覽286|回應0|推薦0

今週是最後一個上課週,考試過後就要開始第二年的大專生活了。

今天的數學課很開心,老師派回我們的作業,我拿了滿分呢!雖然有不少的人也拿到了滿分,但是當我知道我仍然有機會在數學科奪取A級的成績,就恨不得立刻跳起來了!

數學課之後是英文課,老師親手製作了很多小蛋糕給我們,預祝我們考試順利,而且小蛋糕的包裝也很精緻。英文課的師在教授時都十分搞笑,英文本來就是悶悶的一科,但是我們的英文課也是充滿笑聲的。

如果我把小蛋糕放進書包內帶回家,回家之後也不知道小蛋糕會被壓成什麼樣的東西呢!最後我找到了一個方法放置小蛋糕,可是這個位置如果被別人一撞,就什麼也沒了,所以我下定決心,在這個時間﹝剛好是繁忙、下班、放學的時間﹞,要好好保護小蛋糕直到回到家裡為止!

小蛋糕保護大作戰,勝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tkev&aid=2880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