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拜隊退修營~~基督的愛
2009/05/28 23:08:44瀏覽646|回應0|推薦1

2009 年 5 月 27 及 28 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敬拜隊退修營。在這兩天中,自己有很多很多的領受,我也跟自己說,我要變得不一樣。

曾經有一位導師說過,到教會聚會是為了什麼呢?只是單單為了感受基督的愛,經歷神。在營會裡的第一晚,我就親身的感受到。

那一晚,我很不舒服,在吃完晚飯後,感覺很想很想嘔吐。我一向身子抵抗力比較差,加上冷氣很大,就病了。當時我們在敬拜,有唱詩歌,有禱告的時間。我感覺很累,眼睛都睜不大,站起來也站不穩。我們分開小組互相為對方禱告,弟兄姊妹捉緊我的手,為我開聲禱告,很感動。我跟同組的弟兄姊妹不是很熟,因為只有在帶敬拜的日子才會有交集。從他們的禱告,我非常的感覺到上帝的愛,聖經上也講到: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 約翰一書 4 : 19 ﹞。

多謝妳,我們敬拜隊中最可愛的女和唱,願神祝福妳的歌聲,在每一次敬拜中都能感動每一位會眾,帶領他們到主的面前。

多謝你,我在敬拜隊中的「Panel師傅」,知道你在工作上有不如意,記得多尋求神,把擔子都交給神。

多謝你,我們敬拜隊將來的 Lighting 達人, Lighting 十分影響敬拜的氣氛,願神祝福你在敬拜隊中崗位,時刻保守。

多謝你,我們敬拜隊的 Worship Leader ,願神賜福予你,所帶的敬拜都蒙神所喜悅。

最後,最重要,感謝神。感謝神所賜下的恩典,包括我身邊的弟兄姊妹,願神給我機會經歷神更多,為神作美好的見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tkev&aid=299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