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C Killer"給我的領受
2009/08/20 17:24:28瀏覽679|回應0|推薦2

今天早上繼續回教會參加一個名為「屬靈操練計劃」的活動,為期兩個星期,事實上只有十日,因為一星期只有五日。

午餐又是「KFC」,我已經吃膩了。

回到教會,其實也沒有什麼要做,只是弟兄姊妹一起玩耍而已。

其中一個遊戲是「MC Killer」,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麼吧。本來希望大家都十分投入,十分認真的去玩,卻事與願違。

當我在第一局負責MC的角色,發覺很難受。不服從MC的指令,不願意安靜,卻常常搗亂,雖然只有少少的九個人,但是要控制起來,卻一點也不容易。

到第三局的時候,已經沒有想繼續玩的心情。於是,我決定離開教會回家去,因為我不想戴上假面具。有弟兄問我是不是生氣,坦白說,我真的一點也沒有生氣。我從來只會傷心,不會生氣。

回程路上,我仔細回想當時的情形。

原來在一個小小的遊戲,當一個普普通通的MC,指示著其他在玩的人,也會有如此辛苦的時候。當然傷心得想要痛哭的我,便找尋主耶穌,向主耶穌傾訴。想到當耶穌來到世上,牧養萬民,其辛苦的程度,又何止是我在「MC Killer」遊戲所經歷的千千萬萬倍呢!很多人不聽耶穌的話,不停的犯罪,更加不願意相信耶穌。

感恩,感謝神賜給我一個機會去經歷這一切!

願一切榮耀頌讚歸於我們的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tkev&aid=324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