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會忘記
2009/03/26 14:44:43瀏覽358|回應0|推薦2

「爸,為什麼她這陣子總是在睡覺,動也不動的呢?」

「喔,這是因為她已經老了。你試想想,當你老了,還會四處跑嗎?」

「我始終覺得有點不大對勁呢!今天她更要靠著旁邊的東西才可以睡覺啊!你不是說她是要永遠得站著的嗎?」

「這是沒錯‧‧‧明天我去問問吧。」

第二天晚上,爸爸帶著一瓶藥水回來。我心想,該不會是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吧‧‧‧

「她是病了,來,快給她吃藥。」

「她都不肯吃呢,怎麼辦?」

「只得最後一個方法了,否則她一定過不了今晚。」

我也替她很辛苦,我們硬著頭皮把她的嘴巴打開,再把藥水滴進去。不知道她能否過得了今晚呢,即使過得了今晚,明天呢?後天呢?

第三天早上起來,二話不說就衝出去廳,她,不見了‧‧‧一定是爸爸把她帶走了。

我唯一可以做的是,祈禱。願意這隻十分可愛的小鳥﹝養了十年﹞,能進入神的國度。

我不會忘記,一定不會,永遠不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tkev&aid=278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