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用輿論的壓力幫賈靜雯把心愛的女兒梧桐妹爭回來
2010/09/02 07:35:11瀏覽756|回應2|推薦6
我也覺得我們台灣的法官很奇怪
該是重視人權人命的時候   偏偏許多法官都偏袒壞人比較多

像是昨天賈靜雯與孫志浩爭女風波
我也覺得台灣家事法庭判的很有問題
只因為孫家有美國公民且比較有錢  
所以對小女孩的成長就會比較有利就判給孫家
這真的結果很讓許多有情的旁人生氣很久
更何況是當事人   身為媽媽的賈靜雯一定很傷心

幼兒從母的道理在歐美國家家事法庭判決是很普遍的結果
無論媽媽有沒有錢
只要是小孩的媽愛著孩子也想和孩子一起生活
法官就應該判給媽媽   尤其是幼兒
我真沒有想到台灣的家事法庭的法官這麼不人道又這般慘忍
看到這樣的判決結果   我真的很難過歐
難道身為台灣的法官眼裡只有用錢作為衡量事情是非的標準嗎?
年幼的孩子被送到國外真的比較好嗎?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嗎?
梧桐妹是台灣人ㄝ
她的爸爸這麼花心也有太多喜歡的阿姨
所以梧桐妹的爸爸媽媽纔會離婚
像這樣花心愛外遇的爸爸    那就表示他對於任何感情是很不負責任的態度
這樣私德不健全的男人怎麼可以當作小孩的監護人呢?
我覺得賈靜雯好可憐唷   
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人幫幫她把女兒要回來

其實在美國的一些有錢人的小孩  雖然讀貴族學校
可是也是有很多學生搞吸毒   性生活很亂
我覺得小孩留在台灣跟著媽媽纔是最幸福的
如果小孩的爸爸真的那麼愛小孩   
孫先生也可以每年暑假回台灣陪女兒
為什麼會是媽媽要去異地異地找女兒?
而且指定暑假要住在孫家
萬一孫志浩又再婚 他的新妻子會讓前妻住在家裡嗎?
再說到了美國她的前公婆會給好臉色嗎?
再者 之前孫家就偷藏小孩而跑到美國去躲起來  
將來會不會再故意刁難賈靜雯這也是很有可能
一旦小孩到了美國 他們孫家肯定爽約
孫家是美國人ㄝ 他們哪裡管你台灣法官判決怎麼判
所謂天高皇帝遠 台灣的法官管得到美國的領土上的事嗎?

如今台灣家事法官又在助紂為孽將小女孩判給花心的爸爸
我真的不知道這小女孩將來會不會被洗腦以為媽媽不愛她
或是爸爸有了新歡   阿公阿嬤有了金孫之後
梧桐妹就有可能會變成可憐的灰姑娘了

我父親也是因為外遇和我媽媽離婚
爸爸再娶新歡之後 那個新媽媽對我們很不好  
我也因此得了焦慮症
二十幾年過去了   我的焦慮症還是沒有好
每每想起過去被後母虐待的日子   現在還是身心會是發抖ㄝ
我不知道法官大人是怎麼會怎麼想?
希望我們台灣的家事法庭的法官能夠將心比心
把幼兒理當從母纔是人道當作一回事好嗎?
有沒有錢不是衡量未來幸福唯一的指標
自古我們所重視的人格與私德   
不知道各位法官大人考慮進去了沒有?

建議賈靜雯小姐把她小孩梧桐妹想要跟著媽媽的想法與說法
以錄影的方式特別錄下來製作成VCD or DVD
然後用最快件的快遞寄到法庭給這位家事法庭的法官
讓他用眼睛看也用耳朵聽 這樣一來
或許這位法官大人就不會充耳不聞了
或許這位法官大人就會將心比心
或許這位法官大人就會秉持正義

我自己也是一個兩歲多孩子的媽媽
我很難想像如果我有一天沒有見到我的小孩是什麼樣的情況
像是去年我開刀住院三天
整整三天我的心揪著痛 因為我真的太想我的小孩了
即使家裡有其他人代為照顧
可是見不到自己的小孩真的很痛苦很傷心也很愧疚
不知道這位法官大人您結婚生子了嗎?
您可以瞭解為了母要被迫離開幼子是什麼痛苦嗎?

但不知法官大人讀過<三字經>否?
<三字經>裡有提到<蔡文姬 能辨琴>
她是東漢末年三國初的大文豪蔡邕的女兒蔡文姬
<胡茄十八拍>就是敘述蔡文姬寫的詞曲
裡面講到她因為政治的關係被迫離開她的兩名年幼的孩子
後來回到漢地她還是十分想念她的孩子們
那種思子思到肝腸寸斷的感覺真的讓人非常同情
希望法官大人有空能夠多讀一些歷史故事
因為歷史是一面鏡子  鑑古知今 將心比心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4375368

 回應文章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跟了誰又能怎樣呢..
2010/09/05 22:10
孩子要的是與父親母親一起生活
但父母親確像仇人般對簿公堂
結婚與離婚一樣轟動... 

浮雲任游

磐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教幾點問題?
2010/09/03 18:22
對於格主所言,個人有幾點看法:
1.於美國,幼兒監護權多會判于母親,真有其事?係出於何種理由?不會違反兩性平等原則?
2.根據報導看來,這件官司好像是花心爸爸對抗一心想進豪門的勢力眼媽媽(不知理解是否有誤?),格主認為孫先生花心勢必無法作為好爸爸來對待梧桐妹,那賈女士呢?
3."小孩喜歡跟誰住""小孩較喜歡誰"會如何影響法院的判決?畢竟小孩可能喜歡聖誕老人般、放縱管教而時常送禮物的一方,而不喜歡會約束行為、管教小孩的那一方。
4.您放心,如果是東漢蔡文君與其夫君爭親權,一定是文君獲勝:匈奴人是母系社會,小孩是只認母親的,老爸隨時會因權力紛爭由親人變仇人。

果真(pjtsai) 於 2010-10-04 23:24 回覆:
請不要誤導歷史  匈奴人不是台灣阿美族原住民   他們不是母系社會
他們是遊牧民族   比較特殊的風俗是夫死再從繼子罷了
東漢末年的蔡文姬是一位可憐的女性  
如果她是可以帶走她的小孩
以當時她的學問與口才她會不努力去爭取嗎?
尤其是文姬歸漢是政治因素  沒有妥善處理可能會引起漢匈大戰
因此歷史事實不是靠自己想像就可以來編歷史真相  
因為這不是寫電影或電視連續劇就可以胡說八道都沒有關係

再說賈靜雯如果不愛她的小孩  
這兩年來她為什麼還要再去尋找她小孩的下落
以她的生育年齡與能力  
大不了這個小孩她不要   以她的美貌若想再借種一樣可以生的出來
只是每一個小孩就是一般正常母親的心頭肉  怎麼能說割捨就割捨
對於繼母(父)而言   非親生的真的很難愛在心頭上
特別是有些女人妒嫉心很強 
得到了她要的男人可不一定容得下前妻的女兒

我身邊有一位朋友  她是一位很不錯的人
可是她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對於她丈夫前妻的女兒就是老看不順眼且天天找麻煩
試問   再好女人也有這樣控制不了的問題
想當然爾  繼父也是一樣   心胸窄小的人是容不下非親非故的前人之子女
 
再說   這或許是生物演化的問題吧  
有很多獅子老虎會把母獅或母虎與別隻公獅生的咬死
即使母獅想保護也要很努力  否則小仔很難活下去
所以正常的母親對小孩的養育責任很大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對母親節總是特別歌頌  
因為大多的母親比較願意犧牲自己去照顧小孩
我們很常看到有很多母親她們很盡心照顧小孩  但是我們總是會習以為常
然而對於願意很盡心照顧小孩與家務的男人   我們的就會以訝異的眼光說
ㄟ老兄  你真的是"新好男人"   因為很多男人對於照顧小孩沒有興趣
所以只要是有經濟能力且身心健全的女人  
只要她不拒絕照顧與愛她的小孩
為什麼法官要用法律剝奪這屬於生物般的母愛天性的權力呢?

再說一個女人選擇好的條件的對象就被稱作勢利眼
那麼以您的論點男人選擇好身材好臉蛋的女人作為妻子
這些男人應該算是很好色吧

我爸爸也很花心酒肉朋友很多 
回憶起二十多年前  
我每天見到他的時候都是在早上簽聯絡簿的時候
他每天都很忙   忙到過了午夜都不見人影
我半夜挑燈夜讀也不見得會遇到他
我猜他肯定是在阿姨家睡覺了吧 
天快亮纔回到家   這樣的父親  他的責任就是簽聯絡簿與給伙食費
所以像這樣生活作息混亂且女人緣好的男人  
他們當爸爸一定是沒有額外的時間照顧自己的小孩
連我國中導師都覺得我們姐弟在沒有父母的照顧與訶護下
我們既然能夠不變壞且功課優異可謂奇蹟
你又怎麼能夠想像兩個大小孩(十三四歲)住在四十坪的房子有多麼冷清

再說試問這社會上有多少小孩能像我們姐弟一樣自我管理很好而沒有變壞

所以以我個人觀點  花心的男人或女人真的比較沒有自我犧牲的想法
更甭說用心照顧小孩   他們很自私    凡事只會考慮到自己的快樂與否
再說養育小孩不是只是給給每天的生活伙食費就夠了
錢雖然很重要   但是不能代替感情與父母責任
然後隨小孩自生自滅   沒變好算你好運 
變壞就說你出身家庭不健全來貼你標籤

唉!  清官難斷家務事   我個人是覺得對於小孩的情感與責任心
賈靜雯會優於她的前夫  
至少她很努力也到美國去把被丈夫藏匿起來的女兒找回來也打贏親權官司
她合適照顧小孩   這是我的個人想法  
當然我也祝福她能夠得到監護權的勝訴
 
也希望法官明鑑  還她們母女能夠在一起快樂生活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