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手書
2007/07/18 01:26:06瀏覽350|回應0|推薦7

最近一直很想買一本書 <安妮法蘭克:一位年輕女孩日記> Anne Frank

日前上網買了一本有相片的紀錄書   結果裡面並沒有日記內容

心想 那在沃爾瑪網上買好了  

但是我對於價格並不是很滿意(因為得加稅與運費)

索性就直接到它的門市裡找 可是我也沒有找著

後來就到鎮上的小書店去找 沒想到新書沒有   倒是有二手的

找到了最舊的是一九五八年   較新的是一九九三年

價格大約都是半價   因此 我買了這兩本 

另外也買了海倫凱勒的故事與安妮有關的小女生私房話 

四本書一共纔九元多(含稅近十元) 

比起網路上購買動輒七八元(得加上稅與運費)

想一想   看舊書又何妨   慶幸自己買到好康

下一回看完了    我打算繼續在舊書攤裡尋寶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1097838